>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圣诞大战没科比詹皇唱起独角戏 赛程安排遭质疑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林强国

  为了给球迷们奉献一场圣诞大戏,NBA可谓煞费苦心,从精心设计的球衣,到精心挑选的球队,无一不透着娱乐公司的本质。但没球星,再好的戏也出不来。随着罗斯、科比安东尼等球星接二连三地倒下,这样的NBA圣诞大战怎能让球迷过瘾?

  赛程安排遭质疑

  今年共有10支球队参加圣诞大战,5场比赛分别是热火VS湖人、雷霆VS尼克斯、火箭VS马刺、公牛VS篮网、快船VS勇士。单看这10支球队,无一不是当今联盟最受关注的球队,要么是这几年的冠军队,要么是打过总决赛的,要么有球星,要么有球市。可因为突如其来的伤病,原本颇具看点的对决变成了一边倒。

  罗斯本赛季复出后,公牛本来被认为是东部有希望挑战热火霸主地位的球队,但没想到罗斯再度赛季报销,公牛一路下滑,如今已跌出了前八。篮网囤积了一堆球星,但球队混乱不堪,一直没有达到外界的期望值;热火对湖人,球迷看的就是詹姆斯大战科比,孰料仅复出打了6场比赛的科比再度倒下,没有了科比,没有了纳什,湖人变成了一支屌丝球队,不但和热火差了不是一个档次,甚至都不具备参加圣诞大战的资格;雷霆打尼克斯本来是杜兰特和安东尼两个得分王之间的对决,但安东尼就在几天前扭伤了脚踝,昨天作壁上观,目睹雷霆在麦迪逊广场花园上演一场屠杀。

  有球迷建议,今年的圣诞大战如果换换对手会更好看,“篮网打尼克斯(纽约德比,火药味足);热火打马刺(去年总决赛再现);湖人打火箭(可惜科比上不了,不然打火花又是有话题);雷霆打快船(观赏性强,而且俩队很可能季后赛碰面);勇士打公牛(矛与盾的对决)。”

  昨天全部比赛结束后,有网站发起投票,94.2%的球迷认为今年的圣诞大战是近1年最烂的一次。

  短袖球衣遭吐槽

  NBA从上赛季开始推广短袖球衣,当时就引起了勇士射手库里的不满。这次圣诞大战10支球队的球员全部换上圣诞版的短袖球衣,尽管从视觉效果上称得上别出心裁,但还是遭到了很多球员的吐槽。

  首当其冲的就是詹姆斯。在圣诞大战开始前,他就担心短袖球衣会影响热火射手们的准星,没想到首先受到影响的是他自己。昨天,热火客场101:95小胜湖人,詹姆斯表现平平,14投7中拿到19分8个篮板4次助攻。詹姆斯此役外线出手无一命中。“这肯定是一种不同的感觉。”詹姆斯称自己下一次会穿大一号的球衣。队友巴蒂尔也谈到了球衣的问题,称球衣湿了之后会变得很沉重。

  因为费尔顿和普利吉奥尼受伤,尤杜里昨天被推上了尼克斯首发控卫的位置,这本是他表现的大好机会,但他这场比赛打了30分钟,6投1中,仅得2分。赛后,尤杜里将自己的糟糕表现归咎为短袖球衣。

  “它影响了我的投篮,”尤杜里说,“我在投篮时习惯将肩膀和肘部抬起来,而穿短袖球衣总感觉不是那么顺畅。这只是我的个人感觉,我不知道别人是什么感觉。小哈达威告诉我他在大学里穿过这样的球衣,但我以前从来没有穿过。”

  “也许我们应该试穿几周来适应,”尤杜里接着说,“既然NBA决定让我们穿这种球衣,我们只能接受。我们被告知要在圣诞大战中穿短袖球衣打球,但从来没给我们试穿过。”

  昨天比赛中的一个镜头很能说明问题,尤杜里在三分线外得到了一个无人防守的机会,一向外线投篮挺准的他竟然投出一个三不沾。随后的一次死球时间里,尤杜里赶紧将两个袖子卷上去。

  就连没有参加圣诞大战的诺维茨基也有话要说,“也许是我太老派了,但这些有袖子的球衣实在太糟了。”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7/n392512155.shtml report 2068 为了给球迷们奉献一场圣诞大戏,NBA可谓煞费苦心,从精心设计的球衣,到精心挑选的球队,无一不透着娱乐公司的本质。但没球星,再好的戏也出不来。随着罗斯、科比、安东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