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索尔确定战雄鹿复出 抱怨带病上场仍难获信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加索尔即将复出

  北京时间12月31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的消息,湖人内线主将加索尔将会在下场球队与雄鹿的比赛中复出。但加索尔本人在今天的采访中,对此事却显得十分纠结,一方面,他十分渴望复出,帮助球队终止连败;另一方面,他又怕呼吸道疾病影响到自己的发挥,从而导致他备受指责。

  “我会尽全力克服疾病带来的困扰,”加索尔说道,“但赛季初,我首次感染呼吸道疾病时,虽坚持出战,却因此表现不佳。当时我差点被(指责的口水)喷死,”加索尔说道,“当你尝试带病出战,却无法得到信任。而你若不这么做,同样不会得到信任。特别是球队目前表现不佳,并且持续连败,你更加无法得到信任。这就是现状。在如此处境下,我能做的,只是尽自己所能为球队贡献。”

  由于上呼吸道感染,加索尔已经缺席了过去5场比赛中的三场,而湖人最近更是惨遭5连败。显然选择在这个时刻复出,让加嫂有种进退维谷的感觉。在主帅德安东尼看来,尽管他之前因为其他问题批评过加嫂,但在此事上他还是支持加嫂的。“如果有人这么认为,并在媒体上谈论此事,这是绝对错误的。保罗(加索尔)的病情确实存在,但他现在正变得更好,并且已经为明天的比赛做好了准备。”

  新季开打以来,伤病魔咒仍在困扰着加索尔,到目前为止,西班牙人可谓小病不断。本月21号打完与森林狼的比赛之后,加嫂感觉自己的病情有所加重。于是接下来对阵勇士的比赛,他选择了轮休,那场球湖人遭遇了惨败。之后,加嫂又带病出战了与太阳和热火的比赛,表现却不尽如人意。在圣诞大战失利之后,加索尔也坦言自己有些虚脱了。

  另外,在美国当地时间上周三,加索尔拜访了耳鼻喉方面的专家,进过检查他患有鼻窦炎和支气管炎。而最近,加嫂咳嗽的症状仍在持续,并且伴有呼吸以及口腔感染方面的问题。那么这种状态的加索尔适合出场比赛吗?“我会努力尝试,”加索尔说道,“但是每当我进行有氧运动的时候,都会感觉很累,并且喘得厉害。我当然特想复出,毕竟这是一场我们需要赢球的比赛,但不幸的是,我在场上的作用可能不会太大。”

  “我特想发挥,但却不是在目前这种情况下,”加索尔说道,“让我们看看明天的情况吧。让我们看看明天上场后会不会有所不同,我们得赢下与雄鹿的比赛。”(波洛)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31/n392703166.shtml report 2922 加索尔即将复出北京时间12月31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的消息,湖人内线主将加索尔将会在下场球队与雄鹿的比赛中复出。但加索尔本人在今天的采访中,对此事却显得十分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