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新年战豪门有悲有喜 穆帅明确马塔可以离开

来源:京华时报

  英超第20轮新年后继续开战,切尔西3比0击败南安普敦,马塔在第53分钟被换下,他下场时表达了不满。曼联则主场1比2不敌热刺,6连胜终结,鲁尼复出也于事无补。

  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蓝军换人收奇效

  本轮比赛以前,切尔西的前锋还从来没有在联赛客场取得过进球,托雷斯进球后,这一尴尬纪录才被打破。由于迟迟打不开场上僵局,穆里尼奥在第53分钟就换上奥斯卡和威廉,结果前者贡献两次助攻,威廉则打入了本队第二球,狂人的这两次换人取得奇效。对于这次换人,穆里尼奥赛后解释道:“这次换上奥斯卡和威廉起到了效果,他们在最后的35分钟发挥了作用。由于当时场上的球员都已经很累了,因此他们给比赛带来了不同的力度,当然这是由他们的天赋决定的。”

  切赫昨天力保大门不失,他在切尔西已经208场不丢球,追平了博内蒂保持的球队纪录。穆里尼奥赛后表示,兰帕德和伊万诺维奇都会因伤缺席一个月,他少见地肯定了裁判,“奥斯卡因为假摔被出示黄牌,我当时觉得那是一个点球,但是奥斯卡告诉我,他等着门将冲撞自己,因为当时没有进球机会,他想制造点球,裁判的判罚是正确的。”

  >>相关

  穆帅明确马塔可以离开

  对于马塔被换下后表达不满,穆里尼奥再次显出了自己的公关能力,他表示自己不愿意放走马塔,但谁想走也不会阻拦。

  马塔在53分钟时下场,表情愤怒,并摊手表达失望,没有理会队友的劝慰。穆里尼奥对此表示,“我不希望马塔离开,这是我的看法,也是我的愿望,但有一点儿必须指出,我的大门是敞开的,球队的大门是敞开的。当一名球员想离开,我们会等着他说出来。但要是你问我是不是想卖掉他,我可以明确地告诉你,我不希望他走。我没有看到马塔是如何做出反应的,或许他的失望源自当时的战果,因为他想要帮助球队赢得胜利。”

  马塔是贝尼特斯时代切尔西的最佳球员,英媒体认为,穆帅因为讨厌贝尼特斯,所以也不待见马塔。但球迷和管理层都很喜欢马塔,所以穆帅每次提到马塔都很谨慎,他希望马塔自己提出走人,以免自己受到太多责难。

  曼联连胜被终结

  曼联失利后掉到了第7位,腹股沟有伤的鲁尼火线复出,但未能力挽狂澜,阿德巴约的进球为热刺打开胜利之门,他是英超第3位连续3次在老特拉福德破门的球员,另一球为埃里克森打进,维尔贝克为曼联扳回一球。

  莫耶斯对于失利有些不服气,“我们本应获得点球机会,但裁判却拒绝判罚,这实在让人难以置信。随后还认定贾努扎伊假摔掏牌,这更让我觉得不可思议。热刺的反击非常犀利,而我们却没有抓住机会。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我们原本有机会扳回,但最终让人遗憾。”

  《每日邮报》赛后认为,一向让客队难受的老特拉福德已经不再是魔鬼主场,“曼联本赛季第四次主场失利,名次被热刺反超滑落至第七位。取代博阿斯的舍伍德让热刺脱胎换骨,而曼联对于热刺的反击显得束手无策”。

  阿森纳稳坐榜首

  主场迎战卡迪夫城,尽管最后时刻才两次破门,阿森纳还是有惊无险拿下比赛,继续排名榜首。

  第88分钟,本特纳破门。第92分钟,沃尔科特挑射奠定胜局。一场惊险的绝杀制胜后,阿森纳主场不败纪录增加到了7场,英超则已经连续9个主场不败。替补出场的本特纳脚踝受伤,温格透露,本特纳有可能长期缺阵。

  温格赛后表示,队内伤员情况有喜有忧,“能够取得胜利我非常高兴,最后时刻的进球让我们的努力得到回报。波多尔斯基已经伤缺几个月时间,所以他需要时间来找回状态。本特纳今天表现非常出色,他也希望留在阿森纳效力,不过因脚踝伤势恐将缺阵数周时间。至于厄齐尔,有说法他周六可以登场,但我认为还需要更长时间。”

  曼城高歌猛进

  曼城3比2击败斯旺西,继续紧追阿森纳,图雷延续了进球感觉,曼城本赛季第一次拿到了客场连胜。

  佩莱格里尼继续使用自己不太欣赏的哲科,后者这次表现一般。图雷打进联赛第10球,克拉罗夫和费尔南迪尼奥也各有一球进账。斯旺西阵中最抢眼的球员无疑是科特迪瓦前锋博尼,他多次威胁曼城大门,并一人打进2球。

  佩莱格里尼表示,能够连续拿到客场胜利,对于曼城争冠很重要,“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结果,赢下三分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能登顶积分榜非常重要,但我们仍然有很多比赛要踢,正如我一直说的,我认为有四五支球队有能力争夺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3/n392860642.shtml report 3129 英超第20轮新年后继续开战,切尔西3比0击败南安普敦,马塔在第53分钟被换下,他下场时表达了不满。曼联则主场1比2不敌热刺,6连胜终结,鲁尼复出也于事无补。京华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