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热身3-1国安青年队 沈祥福:抓好防守第一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搜狐体育讯 尽管有多位上赛季的主力球员先后离队,上海申花备战新赛季的脚步却并没有停滞不前。今天上午,申花队在红塔基地的3号球场和北京国安青年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结果申花以3比1获得了胜利。北京时间1月4日晚,五星体育在《体育新闻》节目中,对这场热身赛进行了相关报道。

  这是申花来到昆明冬训后的第一场热身比赛,两队同样以二线阵容出战。申花这边只有熊飞一名一线队成员,而国安则是清一色的93年龄段小球员。依靠顾斌的梅开二度和商隐的破门,申花以3比1胜出。

  赛后,申花主帅沈祥福对比赛进行了一番总结,“前一段在拉体能,从昨天开始才强调整体。进行了两次业务学习,想通过业务学习在实践中再摆一下。看看这些年轻球员的表现,他们很努力,有些技战术要求执行得很坚决,防守上总的来说做得比进攻好。”

  以培养年轻球员为主,是申花俱乐部之后两年的经营和发展思路。当被问及是否会提拔多位新人进入一线队,沈祥福回应道,“接下来我们热身赛越来越多,通过热身赛看看他们的实战能力。等到春节后,在韩国的第二次集训中,再看看哪些能进一线队。肯定会有,但谁能更快胜任,还得再考察。”

  虽然只是预备队层面的较量,但沈祥福整场都站在场边指挥,足见其重视程度之高。他不仅神情严肃,还不断冲场内大喊大叫。中场休息时,他的讲解也毫不含糊,重点则集中在防守。“不可能不让人进攻、不让人转移。边路的夹击拼抢还是很好的,有些动作做得不错,一夹一逼对方就容易失误。”

  除了自己总结,沈祥福还让一旁观战的一线队球员进行临时的总结,虽然略带害羞,但郑凯木还是说得有板有眼。沈祥福谈到此举的用意,“让他们回答问题也好,让郑凯木总结也好,就是让每个人更快地熟悉整个战术要求。”

  眼下,王大雷和戴琳两大防线核心的离去,无疑是沈祥福的心病所在。“担忧肯定是有的,去年防守体系的人员只剩柏佳骏了。外援到位后,我们根据引进的人员再逐步确定后防线的框架。中超竞争非常激烈,如果防守做不好总是先失球,不但打击球员的信心,对我们的成绩也会造成影响。参加中超防守是第一位的,如果我们有恒大的实力,那肯定更强调进攻。但现在这些人员的变化,让防守变得非常重要,因为我们必须要拿分。”(谦卑的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4/n392954161.shtml report 1274 搜狐体育讯尽管有多位上赛季的主力球员先后离队,上海申花备战新赛季的脚步却并没有停滞不前。今天上午,申花队在红塔基地的3号球场和北京国安青年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