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毛剑卿:八喜比中能待遇好 新赛季目标要进15球

来源:新京报
 
第1页 :八喜比青岛待遇高
 毛剑卿正式加盟北京八喜

  ■ 对话动机

  昨日,毛剑卿在八喜基地与俱乐部签订合同。未来一年,他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北京八喜。作为曾经的天才球员,毛剑卿最近几年状态不佳,并且在去年参与申鑫队内群殴,遭提前解约。加盟八喜后,毛剑卿能否做好情绪管理,并摆脱对酒精的依赖?他能否拿下中甲金靴,并完成助八喜冲超的愿景?

  ■ 对话人物

  毛剑卿 1986年8月8日出生于上海,身高1.85米,体重75公斤,他速度快,技术全面。小学一年级开始接受正规的训练,凭着过人的足球天赋进步很快,曾经入选国少队、国青队、国奥队和国家队。2011年与女友周晶洁结婚。2011年12月加盟国安,上赛季租借至申鑫,赛季中因参与队内群殴,被提前解约。

  择队 八喜比青岛待遇高

  新京报:青岛很早就联系你了,为什么最后选择了八喜?

  毛剑卿:对于青岛中能,我一个是感谢,一个是抱歉。感谢他们对我个人能力的肯定,李霄鹏指导在还没有见到青岛队员的时候就跟我有过联系,希望我能够加盟球队,他们给我开出的条件也是能够接受的。但八喜这边太有诚意了,而且八喜队中的球员也跟我联系过,所以我就选择了北京。

  新京报:八喜给你的待遇比青岛高?

  毛剑卿:如果两家俱乐部开出的待遇差不多,那么选择谁都无所谓了。在待遇方面我肯定会有个比较,八喜要比青岛高,所以我选了八喜,我想这也很正常。

  新京报:你觉得放弃青岛,选择八喜这个决定对吗?

  毛剑卿:每个人在做决定前,都会有自己的衡量。既然做出了选择,就不必过多考虑正确与否了,毕竟合同都签了。即便错了,也要坚持下去,更何况通过这段时间的接触,我觉得八喜是一家不错的俱乐部。

  新京报:无论到青岛还是八喜,你都是踢中甲。

  毛剑卿:对嘛,两家俱乐部的平台是一样的,但我觉得八喜今年在引援方面的力度比青岛大很多,青岛中能到现在都没什么动作。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5/n392957943.shtml report 4107 八喜比青岛待遇高毛剑卿正式加盟北京八喜■对话动机昨日,毛剑卿在八喜基地与俱乐部签订合同。未来一年,他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北京八喜。作为曾经的天才球员,毛剑卿最近几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