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联赛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汽女排拿到八强席门票 主帅张洛打出70分评分

来源:北京晨报

  昨天以六场胜利、小组第三的成绩结束联赛第一阶段,北汽女排顺利拿到一张八强门票。总结第一阶段队伍的表现,主帅张洛给姑娘们打出了70分的评分。

  亮点 六连胜提士气

  总结第一阶段,张洛最满意的是中间六场队伍的爆发。在前两轮接连失利之后,姑娘们很快找回了士气,打出一波连胜,这让他十分欣慰。但谈及总体表现,张洛认为依然有欠缺:“我们在高度和激情上值得肯定,但是队伍的基本功、比赛的注意力和心态需要提高。”

  此外,板凳深度不足也是张洛挠头的问题。昨日对阵江苏,已经确定晋级的北京队派出5名年轻队员,希望为第二阶段练兵。“我希望能够调整队伍的板凳深度,曾春蕾和韩旭作为老队员都有伤病,我们不能只靠几个人打球。”虽然用新人风险大,但张洛依然坚持从长远考虑。“目前每个位置都有一个相对差不多的替补,年轻队员有闪光,也会有起伏,但我们必须要顶住压力锻炼她们。”

  隐忧 伤病左右战局

  进入八强战,每一场都是硬仗。对此,张洛坦言没有放松的资本:“八强无弱旅,我们必须边打边调整,通过最后几场比赛给队伍带来一些提高。”

  分析联赛八强战的形势,张洛认为竞争将十分胶着。“目前恒大女排和浙江好一点,但最后这一轮恒大也是0比3输给山东,虽然不知道她们是如何用人的,但至少说明还是有漏洞。今年的混乱状态下,大家都有机会。浙江从阵容看变化不大,相对稳定。”

  面对接下来更强的挑战,张洛坦言要尽力而为。他之所以这么说,和张硕昨日的受伤关系不小,对于损兵折将的北京队来说,八强战又添加了不少困难。他表示,张硕的受伤对下一阶段影响很大:“她是接发球和后排防守很关键的队员,她受伤可能导致我们一传线很不稳定。下阶段,我们会想办法用新队员弥补,把影响减少到最小。”晨报记者 李昕

  ■赛况

  第二局 张硕受伤离场

  伤情需进一步检查 北京队主场不敌江苏

  晨报讯(记者 李昕)昨天的女排联赛第一阶段收官战,北汽女排主场1比3不敌江苏女排。主攻张硕在第二局局末阶段腿伤离场,影响了队伍的发挥。

  21比25输掉首局后,北京队次局打出了一个精彩的长盘大战,经过将近40分钟的苦战,北京队在第五个局点终于以36比34拿下艰难一局。不过,局末主攻张硕意外受伤让北京队“损失惨重”,在一次无球防守中,张硕扭伤左腿,痛哭下场,被抬出场外。后场核心不在的北京队一传受挫,以16比25、14比25连丢两局,1比3告负结束收官战的比拼。受伤下场后,张硕立即被送往北医三院,经过诊断,她并未出现骨折状况,只是韧带拉伤。据北京女排领队透露,今日医院将对她作进一步检查,确认是否出现韧带和软组织损伤的状况。

  ■前景

  八强战 从零开始

  曾春蕾请缨接一传

  本周六,女排联赛八强战即将开打,北京队将与八一、浙江、辽宁和天津进行4主4客8轮比赛。究竟能走多远,还要看姑娘们的发挥。

  根据赛程安排,第二阶段两个小组的前四分别交叉进行4主4客8轮比赛,小组赛已经交过手的球队在第二阶段不再交手。北京队将率先迎来四个客场,虽然新赛季北京队新人不少,但想镇住场面依然要看老将的发挥。主攻刘晓彤是队伍稳定的得分点,她认为自己在第一阶段的表现有起伏:“技术不过硬,所以心理会有些波动。总体上还可以,没有特别失常的比赛。”在她看来,心态调整十分重要:“六连胜之后就是没有调整好心态,别的都不算困难。”至于接下来的表现,她最担心的是体能问题,“现在感觉很好,但是第二阶段很担心体能问题。”

  此外,伤病问题也是北京队要面对的难题。主力接应曾春蕾表示,如果张硕无缘第二阶段比赛,她希望自己能承担更多一传任务。至于第二阶段的目标,她认为要放低心态:“第二阶段就是从零开始 ,争取更多的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06/n393014163.shtml report 1681 昨天以六场胜利、小组第三的成绩结束联赛第一阶段,北汽女排顺利拿到一张八强门票。总结第一阶段队伍的表现,主帅张洛给姑娘们打出了70分的评分。亮点六连胜提士气总结第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