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弗斯赢洛城德比很兴奋 劝记者别看篮球看NFL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 Kwan
快船狂胜湖人 格里芬隔扣卡曼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搜狐体育B. 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2014年1月11日上午11:30分。洛杉矶快船队主场迎战同城对手洛杉矶快船队。本场比赛虽然湖人队科比纳什双双缺阵,但是快船队的绝对灵魂人物克里斯-保罗也因伤休战,最终比赛以快船队123比87大比分战胜湖人队结束。比赛结束后快船队主教练里弗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里弗斯来到更衣室坐下之后笑的合不拢嘴,前仰后合,和记者们大谈起了美式橄榄球:“说真的,你们都别看篮球了,现在正是NFL赛季最重要的时期,你们都喜欢哪只球队?……我啊,我还是最喜欢旧金山49人,然后要算上西雅图了,当然爱国者我也喜欢……哈哈,我周末要好好放假,专心看看橄榄球了,不想篮球了,不想篮球了。”

  里弗斯高兴的嘴咧到了耳朵根,笑的根本停不下来,其后他总结了今晚的比赛:“这场比赛真的不错,真的不错,我觉得是我们给对手施加的压力改变了这场比赛。开场五分钟的时候是真正决定胜负的五分钟,那时候双方互有交锋,而我们的球员在那五分钟打出了士气,彻底震住了对方。说实话,湖人队的伤病不少,几乎没有一个能拿的出手的组织后卫,但是他们仍然是一支进攻很不错的球队。相比之下我对于我们的防守非常满意。我们完全不给他们进攻端任何的机会,你们看到那个大帽了吗?哈哈”

  随后,里弗斯评价了爱将JJ罗迪克的表现:“罗迪克今天表现的真精彩,其实大家真的看不出来这是他复出之后的第一场比赛,他完全没有生涩的感觉。我们整之球队都是这样。我赛前就和我的球员说过,关键的不是对手,而是我们自己,我们要专心成为一支最好的球队。罗迪克就是我们球队的缩影。他每天都在努力,每天都在提高,他表现出来的能量真的让人感动,他不是那种完美的球员,但是那种全力以赴的精神,那种200%的复出,他的那种热情,他比赛中表现出来的那种强度,你是可以看得到可以感受得到的。他在场上永远是不断跑动,不断寻找机会,从来没有停下来的时候。”

  保罗缺阵的时候,格里芬成了场上的第一大将,对于自己今晚的当家球星,里弗斯说:“格里芬是一个好的传球手,他算不上是最好的传球手,但是已经足够好了。他今晚无论是篮板、进攻、防守,都身先士卒。”

  今晚的胜利,难免让人想起快船队上一次对阵湖人时候116比103的失利,谈到上场比赛的时候,里弗斯说:“上一场比赛的时候湖人准备的更充分,而我们完全没有准备好。我们上一场输在心态上,这一场赢在心态上。我们打出了声势,虽然他们整场比赛都在奋力追击,但是我们今晚的气势完全没有松懈。赛前我们知道今晚会是一场硬仗,我们也做好了硬仗的准备。前天我看了一遍我们之前和湖人队第一场的比赛录像,我根本找不出任何优点,我今天就跟球员说,你们还是别看那场比赛的录像了,我实在不想打击你们,真是太烂了。”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1/n393348127.shtml report 4204 快船狂胜湖人格里芬隔扣卡曼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搜狐体育B.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2014年1月11日上午11:30分。洛杉矶快船队主场迎战同城对手洛杉矶快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