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3年国际足联金球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球奖前景简析:C罗数据恐怖 里贝里五冠加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eck's
第1页 :金球奖前景简析:C罗数据恐怖
最佳3人,谁才能加冕金球奖? 


  北京时间1月13日,2013年金球奖得主将在苏黎世揭晓。没有任何悬念,今年的金球奖得主将在C罗梅西里贝里三人当中产生。随着全世界球迷的翘首期盼,我们也将为这次颁奖的前景作出分析。尽管梅西在去年的表现十分出色,但可以出色到让他再拿一次金球奖吗?C罗和里贝里在上赛季的表现同样出色,他们俩有机会加冕金球奖吗?

世界足坛最佳3人 

C罗

  表现:

  在去年,C罗打出了让人十分吃惊的数据。在2013年,他一共为皇马打进了55个进球,并且在对阵赫塔菲、加拉塔萨雷和皇家社会的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神射手。在塞维利亚的比赛中,他的两粒入球更是将其身体与速度的优势表现的淋漓尽致,而这仅仅是他在俱乐部方面的造诣。在这一年,C罗在葡萄牙国家队中的表现同样出色,并上演了2次帽子戏法。而在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上,C罗在对阵瑞典时打进的3个进球更是一举将葡萄牙带到了巴西世界杯的决赛圈。

  荣誉:

  在荣誉栏上,毫无疑问,C罗对比其他2个竞争对手没有任何优势。在2013年,皇家马德里没有夺得任何一项赛事的锦标。在西甲联赛中,皇马落后梅西领衔的巴萨排名第二,在国王杯中输给同城对手马德里竞技屈居亚军。而在欧洲冠军联赛的四分之一决赛上,他们同意输给来自德甲多特蒙德,惨遭淘汰。唯一可以使C罗感到慰藉的是他加冕了年度欧洲最佳射手,成功复仇梅西。

  简析:

  虽然C罗在去年的表现已经足够出色,但我们不得不说,没有染指一项冠军指标将成为C罗的软肋,毕竟夺冠才是足球的本质所在。但是金球奖设立的目的就是指在表彰那些表现十分出色的个体球员,而非俱乐部。对于C罗在去年取得的那些耀眼的成就,你很难去否定它。几乎在每一周,他都在制造着梦幻般的进球和表演。对于这种史诗般的现象级表现,人们只能为其欢呼。

  话语:

  “我到底该不该获得金球奖?我相信我每一年的表现都足够获得这项荣誉。我当然希望赢,但有些时候事情总是不能如我所愿,这就是生活。我已经连续6年站到了颁奖台上,这说明在这些年中我的表现总是足够优秀,并且足够稳定。”

  别人说:

  “梅西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但是他已经没有上场比赛很长时间了。而且你也不能把金球奖颁给里贝里,他一个赛季才进了22个球。而C罗呢,每次比赛都能保持巅峰状态,并且能够持续不断的进球破门。”——科恩特朗

  “梅西和C罗是这个星球上最出色的两名足球运动员,但是对我来说,C罗才是最棒的。”——法尔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2/n393368645.shtml report 8242 金球奖前景简析:C罗数据恐怖最佳3人,谁才能加冕金球奖?北京时间1月13日,2013年金球奖得主将在苏黎世揭晓。没有任何悬念,今年的金球奖得主将在C罗、梅西、里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