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C罗本泽马失空门 半场皇马0-0平西班牙人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2点,2013-2014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9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客场在科内利亚球场挑战西班牙人。上半场比赛双方展开对攻但都没能破门,半场战罢,皇马暂时0-0平西班牙人。

  两队在西甲联赛的历史上共交手过158次,皇马以91胜33平34负,进342球失187球占据上风。在客场,皇马成绩为79战30胜19平30负,进121球失121球,与西班牙人平分秋色。皇马在联赛中面对对手已经取得11场不败,上一次输给西班牙人还要追溯到2007-2008赛季第8轮,当时皇马客场1-2告负。上赛季双方两回合交手,银河战舰在主场2-2战平对手,客场又与西班牙人战成1-1。

  相对于上轮联赛的首发阵容,本场比赛安琪落地对先发11人仅做出了1处调整:伊斯科被贝尔所取代,威尔士人与C罗本泽马组成中场攻击三人组。另外哈维-阿隆索耳膜伤势没有大碍得到征召并进入首发,科恩特朗、赫塞、瓦拉内和赫迪拉因伤落选。比赛开始前最后时刻,门将赫苏斯因为技术原因落选18人大名单。

  第4分钟,富恩特斯禁区左肋左脚打门飞出右侧底线。随后富恩特斯禁区前送出斜长传,斯图亚尼小禁区前头球攻门顶偏。第7分钟,迪马利亚前场左边路传中,本泽马中路包抄左脚龙凌空抽射打偏。

  第12分钟,莫德里奇中场护球被断,情急之下拉人犯规,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了克罗地亚人。1分钟后,托尔热开出前场右侧角球,斯图亚尼小禁区前左侧头球攻门顶偏。第18分钟,佩佩禁区前飞身撞人撂倒科尔多瓦被裁判放过,现场爆发出强烈的嘘声,随后皇马就地发动反击,C罗禁区前左侧接迪马利亚传球右脚劲射打在后卫身上被挡。1分钟后,本泽马送出妙传,迪马利亚禁区弧顶处左脚打门被门将扑出。第20分钟,科尔多瓦接托尔热传球,连过两人杀至禁区右肋,右脚打门打偏。

  第25分钟,贝尔禁区前送出直塞,莫德里奇禁区右肋右脚打门打高。第32分钟,C罗禁区前由左向右跑动时接迪马利亚传球,突然右脚重炮轰门,卡西利亚双拳将球击出。1分钟后,迪马利亚接C罗传球,禁区前左脚打门打偏。第34分钟,马塞洛禁区前送出横传,C罗中路包抄右脚打门,门将倒地将球没收。第37分钟,C罗前场挑球造成富恩特斯手球犯规,皇马获得直接任意球,C罗操刀右脚大力轰门,卡西利亚用脚将球挡出,随后C罗禁区外右脚补射,皮球被门将没收。

  第42分钟,西班牙人前场任意球传中被解围,亚历克斯禁区前右脚打门被挡。随后皇马发动反击,迪马利亚禁区左肋送出传中,本泽马和C罗均错过了打空门的机会,贝尔右边路传中发动二次进攻,本泽马头球攻门没有吃正部位顶偏。第44分钟,科尔多瓦送出妙传,亚历克斯禁区外左脚打门打在佩佩身上。1分钟后,贝尔接C罗传球,禁区外左脚打门打偏。上半场补时1分钟,此后双方再无建树,补时时间一到,裁判就吹响了中场休息的哨音,双方暂时打成0-0平。

  西班牙人(4-2-3-1):13-卡西利亚/16-哈维-洛佩斯、19-科洛托、15-莫雷诺、18-富恩特斯/4-维克托-桑切斯、3-罗德里格斯/8-斯图亚尼、22-亚历克斯、25-托尔热/24-科尔多瓦

  皇家马德里(4-2-3-1):25-迭戈-洛佩斯/15-卡瓦哈尔、3-佩佩、4-拉莫斯、12-马塞洛/19-莫德里奇、14-哈维-阿隆索/11-贝尔、22-迪马利亚、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9-本泽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3/n393382562.shtml report 3945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2点,2013-2014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9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客场在科内利亚球场挑战西班牙人。上半场比赛双方展开对攻但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