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13乒联总决赛 > 男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周体坛论语:何雯娜暖心 国乒"奢侈"国足躺枪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3日电(金鹏飞) 新的一周已经开始,在过去的7天里,全世界各地体育大赛不断,世界体坛也诞生了众多“语论”,它们或温情或搞笑、或振奋人心。

  1月6日 张宁否认降级:带队成绩不差

  日前,中国羽毛球队最新教练员名单曝光,除了除了李永波继续出任总教练之外,女单组变化最大,陈金成为主教练,奥运冠军张宁降为助理教练。有报道称,李永波明确表示,对2013年全队成绩非常不满意。对于这样的报道,当事人张宁有话要说。

  对于降职一说,张宁给予否认:“首先我服从领导安排,既然领导非常欣赏陈金那么就有他的道理,不管你做的好与坏,领导都会从全局考虑,领导会有自己的想法,一切都是为了羽毛球队发展。另外,我没有被降职,只是普通的人事任命。”

  同时,张宁并不认为带队成绩差:“说实在的,2013上半年我休产假,所以队里有些情况没有太多过问,但是下半年我带队之后感觉成绩还是不错的,汪鑫、蒋燕皎等人状态也很不错。”

  1月7日 布拉特:巴西将是出色东道主

  布拉特向来有些“大嘴巴”,而“经常改口”则是他的另一个特征,此前他关于C罗的言论便是最好的验证,如今,国际足联掌门再次“改口”了。

  巴西世界杯场馆建设滞后由来已久,国际舆论甚至比推土机的噪音更加刺耳,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也看不下去了,他6日在接受采访时批评巴西是“他到国际足联工作后最拖沓的国家”。然而一天之后,布拉特就转口风了,说他信任巴西能够举办好世界杯。

  1月8日 何雯娜:不要再招惹别人哭

  近日,陈一冰晒出了与女友的亲密照,大方秀恩爱“为了你,我愿意停下来,在你身边陪你一辈子!”陈一冰的秀恩爱也引出了一系列后续,除了有关于女友是富二代的传闻外,前女友何雯娜也卷入其中。

  同为奥运冠军的前女友何雯娜很是大方,暖心地送上了祝福:“是的,好心人无限@我,想看不到都很难,在此谢谢爱我的朋友们对我的关心,其实我早已淡忘放下。我们现在是朋友,极其普通的那种朋友,在这里我真心真意祝福你先找了永恒,希望你不要再招惹别人哭,所有错误从我这里落幕, 祝幸福、珍惜、安好!@陈一冰”。

  对于何雯娜的祝福,陈一冰很快转发并写道:“你也会找到属于你的幸福的,祝福你@何雯娜”。何雯娜的大方得体,更是让她获封“最美前女友”。

  1月9日 于大宝:知道被卖我哭了

  虽然于大宝与2013体坛风云人物无缘,但他绝对是上周的体坛风云人物之一。从刘永灼亲赴大连到开出5000万标王价格,再到最后的不了了之,于大宝转会风波以续约阿尔滨收场。而在这出“肥皂剧”中,于大宝那句“在得知要卖我的消息后,我都哭了”颇为让人感动。

  于大宝曾无限接近转会恒大,其5000万的转会价格也将创下新纪录,不过中国当红球星最终拒绝了恒大开除的合同,选择与大连阿尔滨队续约。于大宝那句“在得知要卖我的消息后,我都哭了”和“进球后我会庆祝”,让人感受到了这位山东汉子的真性情。

  1月10日 网友:国足住一百都贵

  昨天,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在迪拜落幕,据报道,由于迪拜是中国乒乓球队的赞助商,在接待工作上下足工夫,安排国乒教练员入住闻名全球的7星级帆船酒店。有报道称,帆船酒店普通套房每晚的价格都在1.2万元左右,每间套房都配备了至少8名高规格随传随到的客房管家。

  对于国乒在迪拜“奢侈”一事,国足不幸躺枪,有网友调侃道:“国乒的住宿贵没关系,如果是国足住一百块的我都认为贵。”

  1月11日 孙晋芳:我为李娜骄傲

  澳网亚军、年终总决赛亚军、美网四强、温网八强,李娜以年终第3创下亚洲最佳,她也获得了2013体坛风云人物最佳女运动员。由于李娜正在澳大利亚备战澳网,并且颁奖时刻已经是澳大利亚当地时间凌晨,为了不耽误李娜的休息,现场连线取消,在一段事先录好的视频中,李娜说:“如果我得奖的话,我希望,这要求可能有点自私,但我希望在奖杯上能刻上卡洛斯的名字。”

  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代替李娜领奖,谈到李娜,孙晋芳高兴地说道:“我为她感到骄傲。”而谈到中国网球一路走来的艰辛,孙晋芳直言,其中的苦恼三天三夜讲不完,而“她们的成功,是体制的成功”。

  1月12日 林丹:感谢央视评委家人教练组

  在2013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上,凭借着羽毛球世锦赛第五次封王以及全运会男单三连冠的成绩,林丹荣膺年度最佳男运动员,“超级丹”继2010年度之后再次斩获这一奖项。

  在最佳男运动员的争夺中,林丹击败丁俊晖、廖辉、熊朝忠、张继科以及最后时刻增补的郑智,最终当选,不过他因故未能出席颁奖典礼,也没有在获奖之后与现场连线。不过在一天之后,林丹在微博上发表了迟来的获奖感言:“感谢央视、评委、家人、教练组,还有一直支持林丹的球迷,我会继续努力!”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1-13/5726217.shtml report 2416 中新网1月13日电(金鹏飞)新的一周已经开始,在过去的7天里,全世界各地体育大赛不断,世界体坛也诞生了众多“语论”,它们或温情或搞笑、或振奋人心。1月6日张宁否
(责任编辑:魏万春) 原标题:一周体坛论语:何雯娜暖心 国乒“奢侈”国足躺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