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三届全国足球代表大会 > 足代会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健林许家印或担任中国足协顾问 参与重大决策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曹鑫宇

  如果足协的官僚们不称职,那么谁能管理好中国足球?球迷们给出的答案,是希望由有着职业化俱乐部成功经验的许家印和王健林来引领中国足协。这个看似有些“天方夜谭”的构想或将变成现实。记者昨日获悉,足协方面将聘请许家印、王健林等人担任顾问一职。如无意外,下周的足代会上将正式公布这一消息。

  足代会将于1月20日至22日召开,据相关人士透露,高层本来有意希望在本次大会上提名许家印为中国足协副主席候选人,但总局和足协在征求各方意见时,绝大多数意见对此并不认可,原因很简单,许家印本身是恒大俱乐部的投资人,如果担任足协领导,担心有失公允。经过反复磋商,总局和足协决定聘请许家印、王健林和前中国足协主席年维泗担任“顾问”一职。

  据介绍,这一重量级顾问团并非虚职,三人将参与到中国足协的一些重大决策中。足代会上,足协也将为顾问团制定相关的制度,确保他们的权利、职责与义务。如果该方案获得通过,这将是20多年的职业化历程中,首次在足协改革中开辟俱乐部投资人和中国足协赞助商的决策模式。

  另据了解,下周举行的足代会上,换届将是主要内容之一。原来的27人主席团缩减为8人,加上另外的13名执委组成中国足协执委会。8人主席团中,新设立了常务副主席的职务,也就是主持中国足协日常工作的副主席,并兼任 秘书长。不出意外,这个职务由张剑担任。

  而其余6名副主席中,中国足协党委书记魏吉祥、副主席于洪臣和林晓华将占据三席,而张吉龙也铁定不会落选。另外两个席位由教育部和公安部相关部门的负责人担任。

sports.sohu.com false 大连晚报 https://szb.dlxww.com/dlwb/html/2014-01/16/content_958855.htm?div=-1 report 930 本报记者曹鑫宇如果足协的官僚们不称职,那么谁能管理好中国足球?球迷们给出的答案,是希望由有着职业化俱乐部成功经验的许家印和王健林来引领中国足协。这个看似有些“天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