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濛摔伤恐无缘冬奥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哥华冬奥后两次陷打架风波 王濛形象跌落谷底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王濛在距离索契冬奥会只有20天时间的时候摔伤骨折,引发普遍关注,大家对于王濛出战索契冬奥会前景都不看好,并担忧中国队成绩下滑。正如纸媒所言“突然失去王冠,才知道她的重要性”。

  在王濛的成长过程中,“荣耀”和“问题”同时存在,温哥华冬奥会之后的两次冲突一度让她的形象跌落到最低谷:

  2011年夏天,中国短道速滑队在云南进行夏季训练,6月7日,王濛、周洋在微博上称,中国短道速滑队在晚上就餐结束后返回酒店的路途中与当地疑似保安人员发生冲突,多人受伤被送往医院,并上传了疑似受伤队员的图片,引发媒体和警方关注。

  后经过警方调查,称短道速滑队在晚上23点30分之后观看表演节目并互动唱歌,大声喧哗引起当地居民投诉,酒吧保安立即到现场对正在演奏乐器及互动唱歌的游客进行劝说,因部分运动员对古城相关规定不知情,在劝说过程中与保安发生口角和冲突,导致双方均有人员受伤。

  甚至还有网友爆料,当晚以王濛为首的短道队员都喝了不少酒,并发酒疯用大家都能听懂的英文脏话骂了人,还称自己是人大代表。此事将王濛推到了风头浪尖,媒体和网友纷纷质疑批评,称中国短道速滑队散漫、无纪律。随后总局表态要对此事件深思,并加强运动员教育,事情逐渐不了了之。

  就在丽江打架事件过后一个多月,短道速滑队再曝冲突,在7月份青岛的训练中,因饮酒晚归于规定回寝时间的王濛等6名队员与领队王春露发生口角,甚至挥拳相向,王濛甚至在酒后对运动员公寓内的设施乱砸一气并被玻璃割伤,随后她去医院缝了十多针。

  关于这起冲突中谁先动手的说法,双方各执一词,不过随后媒体爆料出各种对王濛不利的消息,甚至包括体罚小队员。随后王濛被勒令停训,随后被开除出国家队。

  离开国家队后的王濛一直没有放弃训练,根据总局的说法,因为王濛在随后多次认错且态度诚恳,2012年9月份,王濛获准解禁参加全国短道速滑联赛,并在一个月后重返国家队,出战世界大赛。

  回归后的王濛依然强势,在世界赛场争金夺金,尤其是在女子500米比赛中依然保持霸主地位,这个项目也被认为是2014年索契冬奥会中国最有望夺金的项目。如今王濛的受伤让中国队冬奥会冲金之路蒙上一层阴影,能完全康复则是冰迷对王濛最大的祝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17/n393699281.shtml report 1066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王濛在距离索契冬奥会只有20天时间的时候摔伤骨折,引发普遍关注,大家对于王濛出战索契冬奥会前景都不看好,并担忧中国队成绩下滑。正如纸媒所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