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遭火箭不公平对待 专家:麦帅对他最苛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麦帅对书豪很苛刻 


  北京时间1月20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格雷格撰文为林书豪鸣不平,直言后者在火箭遭到了不公平的对待。一旦在比赛中表现不佳,麦克海尔就会冷藏林书豪。而哈登、帕森斯等人则不同,他们即便低迷和犯错,也不会受到任何的惩罚。编译如下:

  战胜雄鹿的比赛,砍下36分11板的琼斯成为了焦点,霍华德也有20分14板进账,哈登贡献了5次抢断和22分。林书豪呢?他最后17分钟被冷藏,全场只得到7分4次助攻,外加两次失误。

  第3节前半段,林书豪连续出现失误,多次投篮亦不中,麦克海尔随即将他换下,林书豪此后再没获得机会。贝弗利下一场将复出,麦帅已宣布林书豪将重回替补。对于林书豪来说,这显然是个坏消息。事实上,对于火箭来说,这其实是个很糟糕的决定。

  如你所见,火箭本赛季严重缺乏稳定性,他们能战胜强队,但也能阴沟翻船,为何会这样?其实主教练是最大的问题——火箭并不缺乏天才,他们遍地都是优质的球员,但麦克海尔却不会充分利用,球队形不成一个整体,更多时候都是靠球星的单打独斗去赢球,这就是他们欠缺稳定性的根源所在。

  到了比赛的最后时刻,无论是什么情况,哈登都是球队生死的掌控者,球一直都在他的手里,火箭的战术没有任何的变化。事实上,麦克海尔一直都在纵容哈登,即便后者犯错,或者是状态低迷,也会继续得到出手机会。

  霍华德是联盟第一中锋,在火箭的地位自然也无人可撼;帕森斯本赛季表现时好时坏,但他也从没有遭到麦帅的冷藏惩罚。只有林书豪,主帅对他的要求太过苛刻,一旦表现稍微欠佳,便即刻被打入冷宫。

  哈登受伤缺阵的那段时间,林书豪打的非常好,火箭的整体表现也很不错,这足以说明问题。火箭的5名首发里,林书豪的待遇算是最差的了,即便是琼斯,打的不好时也不会受到打入冷宫的对待。

  布鲁克斯和贝弗利能取代林书豪?这显然是不太现实的。麦克海尔冷藏林书豪自然有他的理由,但他对后者的使用显然是存在问题的。林书豪目前所处的位置并不乐观,这对火箭来说也绝非好事。就像上面所说的,林书豪在火箭的地位暂时无人能替代。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0/n393787662.shtml report 2848 麦帅对书豪很苛刻北京时间1月20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格雷格撰文为林书豪鸣不平,直言后者在火箭遭到了不公平的对待。一旦在比赛中表现不佳,麦克海尔就会冷藏林书豪。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