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极斗士之中华力量 > 终极斗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终极斗士>王赛裸绞王安莹 杨建平判定胜姚志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1月25日,《终极斗士》真人秀节目在辽宁卫视继续上演。今天节目进行的是《终极斗士》开赛以来的第一场和第二场半决赛。最终,王赛在与队友王安莹的较量中裸绞获胜;随后上场的杨建平则打满3个回合,依靠计算点数击败天龙队的姚志奎。

  本场比赛是《终极斗士》半决赛的第一场,对阵形势由总教练康李决出,王赛被选择对抗本队的王安莹。队友杨建平就对比赛对阵产生了质疑:“最诧异的是,居然是自己队友之间打。”选手之一的王安莹也表示:“不能说敌意,只是我们一块儿训练、生活,所以没什么敌意。”而王赛则称:“如果不是受伤的话,这场比赛对我来说根本就不是问题。我的比赛很久没人拖到第三局,我也不可能给他三局时间。”飞狮队的主教练安虎则直言王赛的手掌伤势十分严重。

  比赛开始后第一回合,双方开局阶段利用踢腿试探但都无果,僵持中王安莹率先发动进攻被王赛化解,前两分钟双方都没有明显进攻,但王安莹的下身部位被王赛不小心击中痛苦蹲下缓解,王赛也双手合十致歉。比赛重新开始后裁判提醒请选手积极比赛,还剩2分钟时王赛打冲抱,将王安莹顶在笼边,双方站立僵持无果后重回场地中央,王赛率先进攻摔倒王安莹,王安莹虽然转为主动但第一回合结束后仍未分出胜负。

  第二回合双方展开拳战,王安莹步步紧逼的战术让王赛不停闪躲,但王赛还是抓住对手进攻机会将其摔倒压在身下,在肘部击打对手肋部的战术没有奏效的情况下,王赛在被动情况下从后方用手勒住了王安莹颈部,王安莹拍地示意,王赛裸绞降服获胜。

  第二场对阵在飞狮队杨建平与天龙队姚志奎之间展开。杨建平赛前直言对战对手很有把握:“赢是我唯一的目标,可能比赛会很无聊但我还是要赢。如果对手猛攻的话我也会以牙还牙,不会让对手很狂妄。”而姚志奎则表示自己去请教了付长鑫一些,对自己很有帮助。

  比赛开始后第一回合,杨建平率先发动进攻,但是他的踢腿却被姚志奎抓住双方进入混战。地面中双方不停翻滚,杨建平反击将对手压在身下后,姚志奎不停挣脱爬到笼边,但是他的重拳对死死压制的杨建平没有奏效。双方从地面纠缠到站立,杨建平试图再次摔倒对手却失败,笼边双方僵持中杨建平试图摔倒对手却被反摔,他立即挣脱双方回到站立。姚志奎膝盖重击杨建平腹部却没能奏效,双方经历笼边僵持后杨建平打出2个精彩的抱摔,第一回合结束。

  第二回合姚志奎重拳更加主动,但杨建平在比赛中段率先摔倒对手,压在身下后重拳猛击,又成功拿到后背。双方地面僵持中的重拳都没能产生效果,稍占主动的杨建平面对摄像机镜头还做了几次鬼脸。双方在这一回合剩余时间里一直纠缠,时间到后仍未分出胜负。

  第三回合双方僵持一分半钟后裁判暂停比赛,姚志奎示意自己仍可继续,短暂休息后比赛重新开始,杨建平踢腿后的踉跄险些摔倒,不过姚志奎没能抓住机会。尝试抓住、摔倒对手失败后,姚志奎示意右眼不适再度暂停,重新开始后双方再度僵持,杨建平将对手顶在八角笼边双方展开“膝盖战”,主裁判宣布还剩10秒时双方分开,杨建平一直高举手指。最终杨建平被判获胜。

  (Alse)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5/n394177510.shtml report 429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