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抢国米寻枪目标 或召回战米兰独中四元神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尤文客场1-1战平拉齐奥后,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缩小为六分。尽管六分的优势已经不算小,但为了确保联赛三连冠,尤文还是打算在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再引进一名前锋。意大利国脚奥斯瓦尔多有望驰援斑马军团,被尤文租借在外的贝拉尔迪也有可能回归。

  1月27日,意大利奥斯卡奖揭晓,尤文共有四名球员入选最佳阵容,其中中场和后卫线各有两名球员,唯有前锋线没有尤文球员入选,这也从一个侧面体现出尤文锋线实力的不足。尽管坐拥特维斯、略伦特两大射手,但尤文还是希望能在冬季再引进一名前锋。

  《全市场》披露,尤文的首选是意大利国脚奥斯瓦尔多。奥斯瓦尔多2013年夏天加盟南安普顿,但一直没能适应英超的节奏。之前国米有意收购奥斯瓦尔多,但南安普顿拒绝租借,国米只好放弃。转会专家迪马尔齐奥称,尤文和瓦伦西亚是最有希望得到奥斯瓦尔多的球队,奥斯瓦尔多本人更倾向于回意甲踢球,不过瓦伦西亚愿意为奥斯瓦尔多掏出1800万欧元转会费,尤文在无缘冠军联赛淘汰赛后,恐怕不会在冬季转会市场上一下子拿出这么多钱来。

  除了奥斯瓦尔多,尤文也还有其他备选。《全市场》称尤文正在联系桑普多利亚,欲用夸利亚雷拉换回加比亚迪尼的一半所有权。夸利亚雷拉本赛季在联赛中14次出场仅仅打进一球,而加比亚迪尼已经为桑普多利亚打进六球,另外还送出两个助攻。加比亚迪尼目前是尤文与桑普多利亚共有的球员,尤文拿夸利亚雷拉做交换筹码,对桑普多利亚来说并不算亏。

  《Mediaset》则披露,尤文有意从萨索洛召回贝拉尔迪。1994年出生的贝拉尔迪本赛季在萨索洛大放异彩,已经在联赛中打进12球,暂时排在射手榜第二位。萨索洛主场战米兰,贝拉尔迪上演大四喜帮助球队4-3逆转取胜,这场比赛也直接导致了阿莱格里的下课。贝拉尔迪现在是尤文和萨索洛共有的球员,尤文希望能够从萨索洛手中买下贝拉尔迪的另外一半所有权。不过萨索洛目前正在为保级而战,很难想象他们会放走球队的头号得分手。而且对于还不到20岁的贝拉尔迪来说,在萨索洛可以保证稳定的首发出场时间,如果回到尤文只能打替补,并不利于自己的成长。

  引援的同时,马洛塔也在忙着清洗。武齐尼奇虽然暂时回到尤文,但尤文并没有他的位置。国米仍未放弃引进武齐尼奇,阿森纳也希望黑山前锋能够加盟,帮助球队赢得久违的英超联赛冠军。对武齐尼奇感兴趣的还有泽尼特,泽尼特主教练斯帕莱蒂当初执教罗马时,武齐尼奇就是其麾下爱将。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8/n394341151.shtml report 1752 尤文客场1-1战平拉齐奥后,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缩小为六分。尽管六分的优势已经不算小,但为了确保联赛三连冠,尤文还是打算在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再引进一名前锋。意大利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