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CBA-摩尔43+10山西2连败 常规赛冠军仍有悬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1月28日晚,本赛季WCBA进入第21轮角逐。卫冕冠军山西队客场不敌上海队,吞下本赛季最长的2连败。在联赛还剩最后1轮的情况下,山西队下轮如果获胜便能加冕常规赛冠军。北京队客场力擒黑龙江队,而沈部队和江苏队均在主场惊魂胜出。除此之外,浙江队客场战胜山东队,辽宁队主场击败广东队。

  沈部万成地产82-80云南曲靖立得

  沈部队主场以2分优势险胜云南队,4连败就此终结;而云南队则遭遇4连败。主场作战的沈部队上半场领先6分,下半场云南队缩小分差,但无力上演翻盘好戏。沈部队的刘丹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12篮板4助攻3盖帽2抢断,李梦有17分8篮板2助攻1抢断入账,吴雪娇贡献14分2篮板1助攻,袁芳砍下13分5助攻1抢断,金佳宝拿下12分5篮板。云南队的冯帆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并抢下6篮板,林赛-泰勒有19分15篮板4盖帽1助攻1抢断入账,曹蓓蒂贡献14分2篮板,杨佳拿下10分1篮板。

  山东众鑫电子67-82浙江稠州银行

  浙江队客场以15分优势战胜山东队,喜获5连胜;而山东队则遭遇16连败。前三节山东队表现不错仅落后3分,末节客场作战的浙江队单节净胜12分确定胜局。山东队的曹君伟三分球3投3中得到全队最高的12分3抢断并送出2助攻1篮板,杨衡瑜有11分7篮板1抢断入账,安静贡献11分7篮板2抢断,徐佳薇拿下10分3抢断2助攻1篮板。浙江队的高颂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并抢下9篮板4抢断1助攻,布兰妮-格里娜有14分3篮板1助攻入账,陈晓丽贡献13分6助攻1篮板1抢断,于洁拿下13分6助攻3抢断2篮板。

  黑龙江绅达83-88北京金隅

  北京队客场以5分优势力擒黑龙江队,喜获4连胜;而黑龙江队则遭遇2连败。客场作战的北京队上半场领先8分,第三节黑龙江队单节净胜7分缩小分差。末节,北京队抓住机会笑到最后。黑龙江队的纪妍妍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并送出9助攻4篮板2抢断1盖帽,刘佳岑有19分4篮板入账,张家赫贡献16分3篮板1助攻,孙浩潇拿下11分。北京队的伊利莎白-坎贝奇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13篮板并送出1助攻1抢断,孙晓雨有18分4篮板4助攻入账,张帆贡献13分5篮板3助攻,周宏华拿下12分6助攻4篮板3抢断。

  江苏永联77-75八一广博文具(加时赛)

  江苏队主场通过加时赛以2分优势险胜八一队,2连败就此终结;而八一队的3连胜就此终结。此役两队打得很胶着,前四节双方战成68平,比赛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主场作战的江苏队惊魂胜出。江苏队的陈晓佳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并抢下3篮板2助攻2抢断,金维娜投中5记三分有22分3抢断1篮板1助攻入账,许诺贡献17分11篮板3助攻1抢断,李珊珊拿下10分4篮板4助攻1抢断。八一队的孙梦然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9篮板3抢断并送出2助攻,露雯有17分7篮板3助攻2抢断入账,王雪朦拿下13分9篮板1助攻。

  上海宝山93-83山西兴瑞

  上海队主场以10分优势战胜卫冕冠军山西队,喜获7连胜;而山西队则遭遇2连败。此役上海队一直掌控主动,山西队并未在末节上演翻盘好戏。上海队的西尔维娅-福尔斯得到全队最高的35分22篮板2盖帽并送出1抢断,史秀峰有18分7助攻3篮板3抢断入账,黄靖贡献14分4篮板1助攻,曾美玲拿下12分2篮板1盖帽。山西队的“不败女王”玛雅-摩尔得到全队最高的43分10篮板5助攻3抢断,张伟有13分3篮板3助攻入账。

  丹东新宇地产77-60广东松山湖

  辽宁队主场以17分优势战胜广东队,喜获2连胜;而广东队则遭遇近5轮第4败。前三节,客场作战的广东队仅落后1分;末节辽宁队单节打出20-5的攻击波锁定胜局。辽宁队的珍妮-阿佩尔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7篮板1盖帽并送出2抢断,马增玉有15分2篮板1助攻1抢断入账,程凤贡献14分5助攻3篮板,王珵珵拿下13分5篮板3助攻3抢断。广东队的恩卡迪-奥胡米克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并抢下5篮板3助攻1抢断,张冬霞有13分1助攻1篮板入账。(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8/n394356768.shtml report 2032 北京时间1月28日晚,本赛季WCBA进入第21轮角逐。卫冕冠军山西队客场不敌上海队,吞下本赛季最长的2连败。在联赛还剩最后1轮的情况下,山西队下轮如果获胜便能加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