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左膝伤处仍感不适 推迟复出还需休战2-4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科比 

  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来自《露天看台》的报道称,湖人队原定于今日与步行者队赛前安排科比会见罗巴尔多医生,但如今紫金球队取消了原定计划,原因是科比左膝胫骨平台骨折部分仍感到不适。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科比还将休息至少两周,甚至有可能长达1个月。

  科比是在去年12月18日客战灰熊队时与托尼-阿伦相撞导致左膝受伤的,尽管无需手术,但预计休战6周时间。湖人队的计划是打完本赛季最长的7连客后,安排科比接受复查,以确定复出的具体时间表。1天前,紫金球队安排其他伤员接受检查,科比复查时间是在29日上午。但目前的情况是科比的左膝并没有痊愈,所以湖人队取消了“黑曼巴”拜见罗巴尔多医生的行程。

  这也就是说,科比今日不会接受核磁共振检查;如今并没有复查的具体时间表。根据湖人队官员表示,科比何时复出目前还无法得知,如今只能确定他将再休息两周。而最坏情况,科比甚至有可能休息1个月。换而言之,未来2-4周科比将继续养伤。有消息指出,只有得到医生的许可,科比才会重回赛场。

  其实科比推迟复出时间早有预兆--上周科比在当选今年全明星赛西部首发后明确表示,因为伤病他不会出战。科比在去年4月与勇士队1场常规赛中左脚跟腱断裂,接受手术治疗后他离开赛场接近8个月。去年12月9日,离开赛场240天的科比在主场和猛龙队的比赛中复出。但没想到仅复出半个月,科比又伤了。

  知情人士透露,尽管科比是联盟好胜心最强的球员,但在伤病面前他仍显得很谨慎。因为湖人队目前战绩糟糕,所以“黑曼巴”并没有着急复出的压力,他希望能彻底康复。之前科比在纽约表示他终于不用骑单车了,可以进行其他训练。湖人队官员并没有透露科比左膝的具体情况,只是表示还在恢复中。

  现年35岁的科比复出后一共打了6场球,场均出场29.5分钟交出13.8分6.3助攻4.8篮板1.2抢断的数据。而在他左膝受伤后,湖人队一共打了20场比赛,仅取得4胜16负的战绩。截止目前,湖人队以16胜29负位列西部倒数第3位,本赛季冲击季后赛几率微乎其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9/n394361197.shtml report 1545 科比北京时间1月29日消息,来自《露天看台》的报道称,湖人队原定于今日与步行者队赛前安排科比会见罗巴尔多医生,但如今紫金球队取消了原定计划,原因是科比左膝胫骨平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