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切洛蒂:卡西是全队榜样 迎恶战贝尔未必伤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虽然主场只是1球小胜,但足以让皇马晋级本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在1月,银河战舰8战全胜且0失球,战绩相当彪炳,安切洛蒂也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

  “这场比赛开局踢得很好,之后控制住了比赛的节奏,每个人都踢得不错。科恩特朗、伊利亚拉门迪都在自己的位置上表现得很自信,对此我很高兴,我们应该继续坚持下去。而球员本身更加自信了,不丢球是因为我们很好的做到了攻守平衡,在不控球时都全力的去拼抢,后防线今天发挥相当棒,佩佩和纳乔踢得很好。”

  皇马在国王杯半决赛将会与马竞和毕尔巴鄂竞技之间的胜者争夺一张决赛门票,而下周联赛将在圣马梅斯球场迎战巴斯克球队,对此安帅说:“我不介意和哪支球队交手,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球队,明天马竞和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会很精彩,我会看的。而下轮联赛与毕尔巴鄂竞技交手是个提前侦查的好时机,在客场比赛会很艰难,因为出现在圣马梅斯球场的毕尔巴鄂竞技很难缠,希望我们能够取胜。”

  谈到连续8场不失球的记录,安切洛蒂说道:“卡西今天继续创造了个人不失球记录,这对他来说是件好事,伊克尔所处的环境虽然有些特殊,但他没有对此失去信心,他的表现在全队来说都是榜样,他配得上这项新纪录,当然这也是全队的功劳。”

  西媒赛后称马塞洛因为自己没有上场,佩佩换下了科恩特朗,对此很不满,但安切洛蒂矢口否认了这一说法。“科恩特朗今天在比赛中表现出了积极地态度,他的身体情况良好,可以应对左后卫的竞争。马塞洛不高兴的事情我没有注意到,大家都认为科恩特朗受伤应该换上马塞洛,而我派上佩佩是希望他能够加强定位球的防守。”

  贝尔因伤缺阵,赫塞表现出色,安帅随后说道:“对阵毕尔巴鄂竞技,如果贝尔康复了,他会上场,如果没康复,我会继续考虑给赫塞机会。”

  最后安帅说道:“高强度的训练能够让球员适应一周双赛,而且今天我们又做了合适的轮换,这么踢得话,应付一月和二月的赛程一点儿问题没有。足球变化莫测,我们必须尽快适应,比如赛季初我们可能有一个月的时间准备某场比赛,但现在可能只有一个星期甚至几天。”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9/n394380424.shtml report 1893 虽然主场只是1球小胜,但足以让皇马晋级本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在1月,银河战舰8战全胜且0失球,战绩相当彪炳,安切洛蒂也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这场比赛开局踢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