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媒评英格兰历史最强球队 利物浦力压曼联当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布
《每日镜报》截屏
《每日镜报》截屏


  北京时间1月29日,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根据多项数据统计评选出了英格兰联赛历史上的“最伟大球队”,尽管曼联队是英超时代当之无愧的霸主,但《每日镜报》认为联赛曾经的绝对统治者利物浦仍然是至今为止英国足球史上最强的俱乐部,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从1958-59赛季至今,利物浦所有赛季的平均排名是4.96名,要高于曼联的5.27名,位居所有球队中的第一位。

  从1958年开始,英格兰的各级联赛球队总数扩大到了92支,而统计了每支球队所有赛季结束后的平均排名之后,利物浦队力压曼联成为了“战绩最好”的球队。在该项统计中,每个赛季顶级联赛的冠军排名为1,而最低级别联赛的垫底者则为92,由此得出了最终的排行榜,最终曾经五夺欧洲冠军的利物浦笑傲群雄。除去利物浦的4.96名和曼联的5.27名之外,另一支传统豪门阿森纳以5.82名的平均位次排在所有球队中的第三位,分列四到十位的分别是托特纳姆热刺(8.6名),埃弗顿(8.75名),切尔西(11.64名),西汉姆联(14.82名),阿斯顿维拉(14.95名),曼城(15.27名)和纽卡斯尔(15.93名),目前前十名的球队都在英超中征战。平均排名在最后五位的球队是罗奇代尔(79.6名),北安普顿(70.49名),克鲁郡(70.27名),斯肯索普(68.47名)和切斯特菲尔德(67.33名)。

  利物浦能在联赛的历史上取得如此辉煌的成绩,最主要的因素无疑是他们稳固的防守,他们是所有球队中丢球数最少的(2125),比曼联的2455个丢球要少330个,而丢球数第三少的球队也是阿森纳,他们的历史总丢球数为2498个。值得一提的是,在《每日镜报》提供的五项数据统计(平均排名,历史总积分,赛季平均积分,历史进球数,历史丢球数)中,曼联和利物浦两支球队全部位列前两位,从这里也可以看出两家俱乐部在英格兰联赛历史上的霸主地位,而阿森纳则在五项数据中全部排名第三,仅次于曼联和利物浦两强。除了利物浦、曼联、阿森纳之外,历史丢球数最少的几支球队还有埃弗顿(2732个),利兹联(2759个),切尔西(2862个),阿斯顿维拉(2914个),米德尔斯堡(2964个),诺丁汉森林(2971个)和曼城(2981个)。

  虽然利物浦是防守最好的球队,但是在进攻方面他们则要逊色曼联一头。曼联队的历史总进球数为3950个,比利物浦的3776个要多出174个,排在第三位的阿森纳历史总进球数为3568个,排在四到十位的分别是雷丁(3552个),切尔西(3521个),狼队(3472个),斯温顿(3464个),特兰米尔(3458个),托特纳姆热刺(3456个)和伊普斯维奇(3437个)。历史总积分方面,曼联也以3602分高居榜首,比利物浦的3541分要多出61分,不过考虑到总共有55个赛季,因此两队的赛季平均积分其实非常接近,曼联为65.49分,而利物浦则为64.38分,几乎只有1分的差距。

  (西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129/n394386788.shtml report 3238 《每日镜报》截屏北京时间1月29日,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根据多项数据统计评选出了英格兰联赛历史上的“最伟大球队”,尽管曼联队是英超时代当之无愧的霸主,但《每日镜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