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里芬两个大风车嗨翻全场 半节5助攻变身控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快船胜76人 保罗复出挑特纳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4年2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主场以123-78的比分屠杀76人,格里芬全场26分11个篮板球6次助攻,虽然在第一节曾因为小腿受伤返回更衣室处理,但随后就用两个技惊四座的大风车暴扣证明了身体并没问题。

  1, 真控卫格里芬

  当一个能飞善扣的大前锋能够像控球后卫一样运球和组织的时候,只能用恐怖来形容了。今天的格里芬就是这样的一个怪物,在比赛不到半节的情况下他就送出5次助攻,其中有突破后的分球,也有和乔丹做挡拆后送出的空接。

  首节还有8分49秒,乔丹在右侧45度持球,格里芬前去策应,球交格里芬后两人开始挡拆,乔丹顺势切入到篮下,格里芬从防守球员头顶将球抛向篮筐,小乔丹飞起暴扣得手,两大内线完成了一次教科书般的挡拆配合。大约1分钟之后,格里芬抢下后场篮板球后直接运到前场,一条龙杀入到合理冲撞区弧顶,看到对手前来协防,他将球分给底角的巴恩斯,后者三分命中。

  2, 小腿受伤演惊魂一刻

  首节进行到还有2分44秒,意外发生。76人进攻,罗滕突破时摔倒在地并向前滑去,而格里芬正在他前面,罗滕的小腿扫在格里芬的脚踝和小腿处,导致格里芬摔倒并步履蹒跚。快船喊出暂停换下格里芬,先是让他在场边调整,随后又和训练师一起返回更衣室。这一幕让所有关心快船的人都感到不安,不过很快他重回赛场,算是虚惊一场。

  3, 两次大风车嗨翻全场

  本周末NBA就进入全明星,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格里芬也开始起了扣篮表演。他在第三节还有7分31秒时重回赛场,先是送出本场第6次助攻,然后和保罗开始了配合。

  还有5分13秒,克劳福德抢断后交给保罗,格里芬跟进,此时前场只有他两人。保罗冲击在前,将球抛向篮板,格里芬随之飞起,接到反弹球后抡圆臂膀上演大风车。27秒后,乔丹抢断交给格里芬,格里芬交给保罗,自己则冲向篮下。保罗传球,格里芬接球后先是拉到胯下,然后画出弧线后再度上演大风车。

  在这之后格里芬开始将重点放在进攻端,他上篮扣篮投篮连续得手,最终在出战仅25分钟的情况下拿下26+11+6的数据,14次出手仅丢了3个。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0/n394691000.shtml report 2516 快船胜76人保罗复出挑特纳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4年2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主场以123-78的比分屠杀76人,格里芬全场26分11个篮板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