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爵爷复制传奇50年前救火神迹? 马塔力挺莫耶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每日镜报》截屏
《镜报》截屏


  莫耶斯的曼联已把刷新耻辱纪录当成家常便饭,上轮就让富勒姆终结了作客老特拉福德11连败颓势,富勒姆后卫丹-伯恩随后戏称:“曼联战术简直就像英丙水准!”当曼联烂到这个份以后,想必很多红魔支持者都会无限怀念弗格森,而《镜报》则于日前指出,如果弗格森火线复出救场,谁也不要大惊小怪,因为类似的一幕就曾在半个世纪前的曼联身上发生。

  弗格森之前曼联上一位传奇主帅是巴斯比爵士,在他执教曼联的23年期间,曼联不仅连夺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同时还成为了首次问鼎欧洲冠军杯的英格兰球队。1969年,巴斯比爵士功成身退,接替他的是威尔夫-麦金尼斯,但曼联却在1969/70赛季战绩严重滑坡,最终只取得第8名,1970/71赛季,威尔夫-麦金尼斯依然没能让曼联驶回正轨,半程被俱乐部解雇,巴斯比爵士临危受命回归曼联。

  比起当年的威尔夫-麦金尼斯,如今莫耶斯的执教表现可谓更烂,本赛季25轮战罢,曼联12胜5平8负排名第7位,距离积分榜首多达15分,威尔夫-麦金尼斯执教曼联的首个赛季前13个主场的战绩是6胜4平3负,莫耶斯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为6胜3平4负。《镜报》认为,只要弗格森有意复出,莫耶斯就将成为第二个威尔夫-麦金尼斯,然而,弗格森愿意仿效巴斯比爵士吗?至少就目前情况来看,这个苗头并未出现。

  境况糟糕的莫耶斯需要支持,新援马塔就已经表示:“确保能继续前进的最好办法就是球队与球迷保持团结,我们需要从错误中吸取教训,然后再去积极看待问题。曼联今后将一如既往展现出优异性格品质,我们虽说在最后时刻被富勒姆逼平,这委实让人沮丧,但我们会在赛季结束前拼尽全力,最终结果或许会挺不错,没准也会挺糟,但我本人肯定会为球队奉献一切。有些时候曼联缺乏一点运气,但我们永远不应该把这视为借口。”

  前曼联传奇球星,现执教赫尔城的布鲁斯说:“曼联终究会驶回正轨,这是毫无疑问的,就算莫耶斯是一位顶级教练,但他也需要时间来打造自己的球队,大伙都很清楚,不管谁来曼联接替弗格森,他都会在一段时间内遇到一些困难。眼下莫耶斯就遇到了困难,不过,他有着丰富的执教经验,我相信他能率曼联走出困境。以往曼联总是会给主帅足够的时间,我确信他们会继续这么做。”

  (纳斯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1/n394765746.shtml report 2146 《镜报》截屏莫耶斯的曼联已把刷新耻辱纪录当成家常便饭,上轮就让富勒姆终结了作客老特拉福德11连败颓势,富勒姆后卫丹-伯恩随后戏称:“曼联战术简直就像英丙水准!”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