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保欧冠英超弃足总杯 神灯T9+新援将战曼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帕西诺
《镜报》截屏
《镜报》截屏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对于切尔西来说,足总杯或许就是这样一根鸡肋。但是,有舍才有得。《每日镜报》透露,考虑到比赛任务的繁多和密集,狂人穆里尼奥已经决定,将放弃足总杯比赛,从而将注意力放在英超争冠和欧冠比赛中。在本周末足总杯16强客场对阵曼城的比赛中,魔力鸟就将让埃托奥阿扎尔奥斯卡特里和加里-卡希尔等主力轮休。

  在客场击溃曼城后,切尔西的夺冠形势一下子变得明朗起来,但是在上一轮,蓝军却又在客场却意外被西布朗逼平。万幸的是,阿森纳在主场和曼联闷平,而且曼城与桑德兰的比赛也因为天气恶劣而延期。在这样的背景下,切尔西才得以以1分优势继续占据联赛榜首的位置。但是,接下来的比赛对于穆里尼奥来说,已经不容有失了。原因很简单,欧冠淘汰赛即将重燃战火,而英超的争冠也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足总杯此时又有重要任务,在主力中后卫特里和加里-卡希尔双双因伤缺阵的情况下,穆里尼奥不得不采取丢卒保车的战略:足总杯任由蓝军自生自灭,重点在英超联赛和欧冠淘汰赛上投入精力。

  当地时间2月22日,切尔西将坐镇主场对阵埃弗顿,4天后,穆里尼奥将率队远赴土耳其挑战加拉塔萨雷。埃弗顿并不是任人宰割的软柿子。而加拉塔萨雷的主场更是魔鬼主场,对于切尔西来说绝对不能掉以轻心。意甲冠军尤文图斯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阴沟翻船,正是被斯内德绝杀输给加拉塔萨雷,从而被踢出欧冠淘汰赛。《每日镜报》指出,在穆里尼奥眼里,足总杯只排在第三位,显然欧冠和英超的重要性更大。

  本周末足总杯客战伊蒂哈德,穆里尼奥将非常可能让阿什利-科尔米克尔兰帕德、许尔勒、萨拉赫以及托雷斯首发。这也意味着拉米雷斯、阿扎尔、奥斯卡、埃托奥休战。特里在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切尔西1-0击败曼城后就得到了轮休。在对阵纽卡斯尔比赛前,蓝军队长参加了每一分钟的联赛比赛。本赛季他一共首发出场了24次,出场次数位居全队第3位。阿扎尔出场了26次,与切赫一起并列全队第一,扎球王近来状态神勇,是队内头号射手,但是蓝军联赛和欧冠的任务巨大,切尔西需要中场核心保持良好状态。而卡希尔则是在1-1战平西布朗的比赛中小腿受伤,他受到了对方球员的撞击,撞到了膝盖和小腿处。

  如果切尔西最终被曼城淘汰,那么蓝军将因祸得福,因为蓝月亮将在3月8日踢足总杯8强赛,而切尔西则在英超迎战在足总杯首轮就出局的同城兄弟托特纳姆热刺。这样,在联赛多赛2轮的情况下,蓝军有望领先曼城4分,这无疑将给这支争冠的直接对手施加了巨大的压力。(帕西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3/n394948343.shtml report 3439 《镜报》截屏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对于切尔西来说,足总杯或许就是这样一根鸡肋。但是,有舍才有得。《每日镜报》透露,考虑到比赛任务的繁多和密集,狂人穆里尼奥已经决定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