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4全明星新闻 > 2014NBA全明星正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明星飙分战刷新14项纪录 总分318创历史新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全明星赛东部获胜 詹皇霸气劈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2014年2月17日,NBA全明星东西部对抗赛在新奥尔良进行,最终东部以163-155逆转击败西部,该场飙分大战创造14项纪录。

  得分历史新高

  本场比赛东部得到163分,这是NBA历史新高(纪录1)。之前的纪录是2005年全明星大赛西部创造的155分,这场比赛双方激战两个加时,无加时赛的全明星得分纪录是153分,而今天输球的西部也得到155分。

  两支球队今天一共得到318分,创造新的单场合计得分纪录(纪录2)。之前的纪录是303分,是1987年全明星大赛上创造的。

  两队一共命中135个进球,超越2007年的128个,创新的纪录(纪录3)。东部命中70个进球,超越2007年西部的69个,创新的纪录(纪录4)。两队联手命中30个三分球,超越2012年和2013年的26个,创新的纪录(纪录5)。西部命中16个三分球,超越2012年东部和2013年西部的14个,创新的纪录(纪录6)。两队联手出手100个三分球,超越2013年的71个,创新的纪录(纪录7)。西部出手56次三分球,超越2013年东部的39个,创新的纪录(纪录8)。双方联手送出88次助攻,超越1984年的85次,创新的纪录(纪录9)。

  安东尼三分球创纪录

  今天比赛安东尼一共得到30分,其中三分球13投8中。单场8个三分球是NBA的新纪录(纪录10),之前的纪录是6个,是马克-普莱斯在1993年和勒布朗-詹姆斯在2012年共同保持的。

  格里芬创单场命中球纪录

  格里芬本场一共得到38分,命中19个进球,这是NBA新的纪录(纪录11)。之前纪录是1962年的张伯伦、1988年的乔丹和2003年的加内特联手保持的单场17个进球。

  半场纪录

  在比赛上半场结束前还有26.6秒,杜兰特命中三分球,帮助西部球队以89-76领先东部,两队合计得到165分。同时,在比赛上半场,西部一共命中40个进球。这三项数据都是NBA的新纪录(纪录12-14)。此前的纪录全都是2012年创造的,当时上半场结束时西部以88-69领先,两队合计得到157分,西部命中38个进球。

  格里芬在比赛上半场得到20分,一共命中10个进球,这追平了张伯伦在1962年全明星创造的半场进球纪录。比赛第一节格里芬得到18分,上半场杜兰特22分,距离历史纪录都只有2分之差。全场下来两个人都得到38分,和张伯伦保持的42分也只差了4分。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7/n395123475.shtml report 2644 全明星赛东部获胜詹皇霸气劈扣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2014年2月17日,NBA全明星东西部对抗赛在新奥尔良进行,最终东部以163-155逆转击败西部,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