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新宠74分钟1球压贝尔本泽马 安帅:他像帕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对赫塔菲,尽管C罗继续缺阵,但皇马再一次取得大胜。这也让皇马前场位置竞争变得异常激烈。对赫塔菲,安切洛蒂排出4231阵型,本泽马,赫塞、贝尔与迪马利亚组成前场攻击4人组,而当葡萄牙人回归,这4名球员中必然有人会坐上替补席。其中迪马利亚的位置是最不稳固的,但现在阿根廷人在踢前腰,与C罗并不形成直接竞争关系。那么,在本泽马、贝尔与赫塞之间,安切洛蒂应该拿下谁?西班牙球迷的选择令人吃惊,《阿斯报》民意调查显示球迷最不希望安切洛蒂拿下小将赫塞,宁愿是牺牲本泽马或贝尔。

  在对赫塔菲的比赛中,本泽马踢中锋、赫塞踢左路,贝尔踢右路,这三个位置C罗都能胜任。《阿斯报》的调查显示有39.5%的球迷认为安切洛蒂应该用C罗取代本泽马,37.6%的球迷认为贝尔应该给C罗让出位置。却只有22.9%的球迷认为意大利主教练应该将赫塞拿下。本泽马2009年加盟皇马时身价为3500万欧元,贝尔去年夏天究竟花费了皇马多少转会费现在仍是个谜,但无论英格兰还是西班牙媒体都确认威尔士人身价肯定超过1亿欧元。赫塞是皇马青年队培养出来的球员,成本近乎为零,却击败了这两位超级巨星。

  原因?很简单。赫塞本赛季平均每74分钟便能打进1球,贝尔需要85分钟,而本泽马则需要105分钟。过去5次首发,赫塞每次都能破门得分,对赫塔菲他开场仅5分钟便取得进球,这是他本赛季打进的第8球,而当年劳尔在进入皇马一线队的首个赛季总共也只进了10个球。球迷非常喜欢这位年轻人,将他视为下一个劳尔,赫塞自己则尽可能保持低调,“我的任务?很简单,给主教练制造一点麻烦。”

  安切洛蒂同样非常喜欢这位年轻人。“他是一位天才球员,在还不满21岁时就能做到这些实在是有些疯狂,如果要将他和我执教过的其他天才比较的话,在我看来,他和当年的帕托很象。”意大利主教练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如此表示,他同时还谈到了另一名年少成名的天才球员巴洛特利,他表示对巴洛特利应该向C罗看齐,“在现代足球世界里,只有持之以恒地保持专业精神,天赋才会起作用。”

  安切洛蒂同时谈及了有关皇马有意尤文图斯中场比达尔的传闻。“是的,就现在而言,我们的确需要一名中场,但赫迪拉本赛季末段应该就可以伤愈复出,而且我们拥有许多前途远大的年轻人,比如说卡塞米罗与伊利亚拉门迪。”意大利人还透露自己和AC米兰主帅,自己的昔日弟子西多夫交流过,“他有许多伟大的想法,但想要实现目标必须保持耐心,马竞是一支强大坚韧的球队,是一支由战士组成的球队,米兰必须小心他们的反击以及定位球进攻。”(拉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8/n395228640.shtml report 3882 对赫塔菲,尽管C罗继续缺阵,但皇马再一次取得大胜。这也让皇马前场位置竞争变得异常激烈。对赫塔菲,安切洛蒂排出4231阵型,本泽马,赫塞、贝尔与迪马利亚组成前场攻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