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为1人拍英超第2高薪 霍帅挺鲁尼任三狮队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每日镜报》截屏 


  曼联对于拜仁中场克罗斯的兴趣由来已久,为了这名中场球星,莫耶斯不止一次去现场考察克罗斯的发挥,北京时间2月24日,根据英国《每日镜报》的消息,在克罗斯同拜仁的续约陷入僵局的情况下,莫耶斯希望用25万英镑的周薪吸引德国中场加盟。与此同时,刚刚完成续约的鲁尼迎来了一个好消息,在接受采访时,英格兰队主帅霍奇森公开力挺小胖成为三狮军团下一任队长。

  克罗斯目前同拜仁的合同在2015年夏天到期,不过由于双方在待遇上分歧巨大,续约问题一直悬而未决,据悉,克罗斯目前的年薪是400万欧元,虽然拜仁同意为其加薪,可是这位中场球员狮子大开口,希望宇宙队将其薪水上涨3倍,这显然让拜仁陷入了两难境地,如果同意克罗斯的请求,这无疑给球队其他球员有了效仿的对象,可是如果不答应这一要求,克罗斯就有可能在下个赛季结束后免费走人。

  《每日镜报》透露,曼联看准了克罗斯目前同拜仁的续约僵局,为了吸引这名中场悍将的加盟,曼联愿意为其开出25万英镑的周薪,这在英超将仅次于鲁尼,合并成年薪也将达到1570万欧元,完全可以匹配克罗斯的要求。这家英国媒体同时透露,目前拜仁出售克罗斯的心理价位是3000万英镑,虽然数额庞大,可是莫耶斯不会在这一价格上过多犹豫,毕竟能够签下一名心仪中场殊为难得。

  虽然曼联的挖角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但是根据《洞察越位》消息,意甲冠军尤文图斯对于曼联两员大将埃弗拉和纳尼都产生了浓厚兴趣,老妇人希望将这两人打包收购。埃弗拉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目前他本人无续约意向,虽然已经是一名老将,可是埃弗拉依然是曼联主力,如果轻易放走他,球队会蒙受较大损失。纳尼目前是曼联的边缘球员,尤文在今夏就曾试图引进葡萄牙人,对于他的离队,红魔应该不会设置太大障碍。

  “人逢喜事精神爽”,在刚刚同曼联完成续约后,鲁尼又迎来了一个好消息,在接受采访时,霍奇森力挺小胖成为英格兰队长。霍太公对记者表示,“我为鲁尼、曼联以及英格兰队感到开心,鲁尼的职业生涯几乎都在曼联效力,我非常高兴看到他能够继续留在曼联,当他完成续约后,我亲自向他表示了祝贺。虽然鲁尼距离希勒的英超进球纪录有距离,可是打破查尔顿的纪录不会太遥远。杰拉德在本赛季的表现非常精彩,鲁尼同样如此,韦恩是英格兰队未来队长,最近的几年,球队有很多重要球员隐退,如果未来杰拉德也退出,那么鲁尼肯定是接替队长袖标的热门人选。”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4/n395550535.shtml report 3413 《每日镜报》截屏曼联对于拜仁中场克罗斯的兴趣由来已久,为了这名中场球星,莫耶斯不止一次去现场考察克罗斯的发挥,北京时间2月24日,根据英国《每日镜报》的消息,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