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特许272延长回国休假 欧文:早说他是水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本赛季进入下半程后,厄齐尔的表现持续低迷,日前他还不慎驾车撞伤行人,所幸对方并无大碍。眼瞅着本队头号球星沉沦至此,主帅温格很是揪心,教授随即作出决定,既然阿森纳本周中没有比赛任务,而此前球队经历了连番恶战,因此他便给全队放假两天,厄齐尔则得到了特殊关照。

  温格认为,如今厄齐尔心绪很不正常,这种情况出现以后,德国人必须单独对待,教授不仅允许厄齐尔回到德国休假,而且还适当延长了厄齐尔的假期,让厄齐尔与亲朋好友多呆一段时间有助于他恢复身心。然而,尽管厄齐尔好不容易将会享受一段平静假期,但日前却还是有人公开发表了一些会给厄齐尔添堵的言论。

  去年夏天当阿森纳天价签下厄齐尔后,刚刚退役的前金球奖得主欧文就曾表示,他不看好阿森纳能够夺冠,甚至都不足以跻身前四,顶多排名第五位,厄齐尔的加盟不会让阿森纳实力得到大幅提升。而就在阿森纳上轮4-1大胜桑德兰后,欧文在推特上重申了他的观点,他坚持认为,自己当初的预测并未全错。

  欧文在推特上写道:“我挺欣赏阿森纳,他们有着伟大的球场与顶级的球场,能够踢出美妙的足球。我曾预测过,阿森纳将排名第五位和说过我对厄齐尔并不感冒,这并不代表我不喜欢这支球队,如今看来,我的预测一错一对。”欧文唱衰厄齐尔已经很多次了,不久前阿森纳0-0战平切尔西后,欧文就曾点评过厄齐尔。

  当时有球迷在推特上向欧文发问:“厄齐尔又一次没能稳定发挥,难道不是吗?”欧文给出的回复是:“不,我得说他的表现挺稳定。”欧文其实是在反讽厄齐尔一直以来都很稳定的表现低迷。本月初欧文还曾表示:“若要我选英超最佳阵容,阿森纳无一人有资格入选。我认为他们的实力完全无法跟切尔西、曼城,甚至利物浦相提并论。他们现在完全是超常发挥。”

  指摘厄齐尔的何止欧文一人,前德国中场巨星巴拉克就于近期直言:“就凭厄齐尔的能力,他本应该给阿森纳带去更多东西,但就目前情况来看,他似乎还未完全融入这支球队。厄齐尔加盟阿森纳伊始,人们都对他寄予很高期望,事实上他的首秀也确实踢的很不赖,但在近一段时间里,他似乎已经迷失。”

  巴拉克的言论随后引来威尔希尔的反驳,小威说:“厄齐尔境况没啥不妥,他有着优良的品行,能与大伙打成一片,是一位很好相处的朋友,眼下他的腿有一些小伤,但他会在更衣室内帮助队友,会跟所有人聊天,告诉我与其它球员该如何跑位。厄齐尔是一位伟大的天才,是当今足坛最顶尖的球员,我相信他会重新找回巅峰状态。”

  (纳斯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5/n395624692.shtml report 1877 本赛季进入下半程后,厄齐尔的表现持续低迷,日前他还不慎驾车撞伤行人,所幸对方并无大碍。眼瞅着本队头号球星沉沦至此,主帅温格很是揪心,教授随即作出决定,既然阿森纳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