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官网 > 欧冠篮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综述:米兰擒豪门 火箭弃将关键球巴萨不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2月28日,2013-14赛季欧洲篮球冠军联赛依然杀得如火如荼,在今日的角逐当中,米兰惊魂击败帕纳辛纳科斯,马卡比轻取加拉塔萨雷,而巴塞罗那险胜埃菲斯队,以下是今日欧冠比赛综述:

  伊斯坦布尔埃菲斯84-89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依然在16强的厮杀当中坚挺地保持不败的强劲势头,托米克26分16篮板的超级两双令全场震惊,而老将纳瓦罗也刷下17分11助攻的两双数据,这两大球星的发挥直接让埃菲斯输得毫无脾气。常规时间的4节比赛两队杀得相当胶着,在末节还剩10秒结束时纳瓦罗的罚球得分为巴萨取得1分的领先,埃菲斯依靠罚球在最后阶段将比分反超,火箭弃将多西最后打进一球,帮助巴萨将比赛拖入到加时赛。然而在加时赛当中埃菲斯队则不再那么幸运,托米克和纳瓦罗两人的表现极为出色,一波流的进攻带领巴塞罗那赢得了胜利。

  维多利亚劳动银行71-81马拉加联合银行

  马拉加队所有登场的球员斗殴得分,其中4人得分上双,如此全面铺开的进攻让劳动银行难以招架,替补出战的图尔森拿到14分,米德利贡献12分,斯蒂马克以一份7分10篮板的数据带领马拉加队在上半场杀得惊心动魄。前两节打完,马拉加队就以47-24领先劳动银行23分之多,尤其是第二节单节轰出的21-8的比分,更是奠定了胜利的基调。尽管劳动银行在第三节试图疯狂反扑,却还是没能挽回落败的结局。

  米兰EA7阿玛尼77-75帕纳辛纳科斯

  帕纳辛纳科斯在本赛季的欧冠当中过得相当不顺心,上一轮击败奥林匹亚科斯中介三连败过后,如今遇上米兰再度败北。即便是吉斯特轰下21分9篮板的数据,怀特也有17分5篮板,但其他球员的进攻则并不是那么出色。米兰队的朗福特拿到18分5助攻的数据,萨缪尔死16分,不过他们其他球员的进攻则要更加出色一些。帕纳辛纳科斯从比赛一开始就为自己挖坑,首节落后6分的情况下,次节被打了13-22的比分,导致上半场就落后15分。尽管在第三节追了5分回来,第四节开始进行最后的挣扎,不过末节他们狂轰26分还是无济于事,在最后阶段米兰还是没能让帕纳辛纳科斯反超。此役过后帕纳辛纳科斯16轮只取得4胜4负的战绩,米兰则以5胜3负位居E组第二名。

  特拉维夫马卡比97-81加拉塔萨雷

  马卡比队展示出极为强大的团队实力来,全队出场超过10分钟的9名球员当中,得分最低的也有6分入账,全队5人得分上双,大卫-布鲁贡献16分5篮板的数据,普尼尼17分4助攻,他们的狂轰滥炸在第二节过后迅速取得11分的领先,并且在末节开始前取得14分的优势。第四节加拉塔萨雷队试图进行反击,只是依然没能抵挡马卡比队的强烈攻势,因此即便是加拉塔萨雷全队有6名得分上双的球员,他们也还是没能赢得比赛的胜利。加拉塔萨雷后卫阿罗约拿到12分7助攻,海尔斯森贡献18分4助攻。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8/n395799538.shtml report 2824 北京时间2月28日,2013-14赛季欧洲篮球冠军联赛依然杀得如火如荼,在今日的角逐当中,米兰惊魂击败帕纳辛纳科斯,马卡比轻取加拉塔萨雷,而巴塞罗那险胜埃菲斯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