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数据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据控:尼克斯玩疯狂变脸 纽约巨变因失去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靖
第1页 :一、不稳定的球队
尼克斯玩疯狂变脸 

  本赛季的尼克斯可谓糟透了。最近11场比赛,尼克斯又输掉了9场。打完前57场后,尼克斯仅取得了21胜36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11位,距离东部第八的老鹰仍有5个胜场的差距。在东部球队实力偏弱的情况下,尼克斯或许仍有机会冲击一下季后赛,但如果不能取得一个较好的排名,面对步行者和热火,尼克斯都没有任何胜算。

  事实上,尼克斯本赛季的阵容跟上赛季得到东区第二的阵容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安东尼、JR-史密斯、钱德勒、菲尔顿、香波特、小斯依然还在队中,虽然减少了基德、诺瓦克、科普兰等人,但球队同样增加了巴格纳尼、小哈达威等球员。仅从纸面实力看,尼克斯并没有减弱太多,但为什么球队的战绩大相径庭呢?

  一、不稳定的球队

  尼克斯实在是太不稳定了。他们总是给人一种不够稳定的感觉。其他29支球队中,有23支都与尼克斯至少进行了两次交锋。遗憾的是,尼克斯没有对任何一支球队保持全胜,并且,与部分球队的交手,胜负之悬殊令人咋舌。

  尼克斯与部分球队的交锋数据

 

对手

战绩

最大胜分

最大负分

凯尔特人

1胜2负

26

41

篮网

1胜1负

30

23

山猫

2胜2负

29

10

骑士

1胜1负

31

15

热火

1胜1负

10

15

  对阵凯尔特人,尼克斯最多赢过26分,最多输过41分;对篮网,最多赢过30分,最多输过23分;对骑士最多赢过31分,最多输过15分。尼克斯的疯狂变脸,令人手足无措。

  本赛季,尼克斯一共经历过12次两队分差大于等于20分的比赛(包括赢球和输球),这项排名在联盟高居第一。12场比赛6胜6负,尼克斯充分诠释了“天堂地狱或许只在一线间”的道理。

  本赛季,尼克斯百回合攻防的得失分分别为106.8分和109.0分,这两项分别排在第12位和第26位。而上赛季,尼克斯这两项数值分别为111.1分和106.3分,排在联盟第3和第18位。可见,本赛季尼克斯在攻防两端都出现了大幅度的下滑。

  尼克斯并不是打不出好的防守。在1月之初,尼克斯取得了一波7战6胜。在这6场比赛中,尼克斯赢过马刺、小牛、热火等季后赛级别强队,这6场比赛,尼克斯的百回合防守失分仅为101.3分,放眼全联盟也仅次于步行者和公牛。但他们并没有将这种良好的态势保持下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28/n395803624.shtml report 7544 一、不稳定的球队尼克斯玩疯狂变脸本赛季的尼克斯可谓糟透了。最近11场比赛,尼克斯又输掉了9场。打完前57场后,尼克斯仅取得了21胜36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11位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