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斯诺克13-14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积分超塞尔比升第二 奖金超罗伯逊升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虽然丁俊晖在威尔士决赛中不敌奥沙利文,但这个亚军还是给丁俊晖带来不小的收入,积分榜上丁俊晖超越塞尔比升至第二位,而在奖金榜方面则是再度超越罗伯逊,位居所有球员的榜首。而本赛季的奖金方面,奥沙利文则是超越丁俊晖,成为本赛季目前的奖金王。

  积分升至第二

  不久前拿下德国赛冠军后,第五个结算点上丁俊晖排名位居第三位,仅仅比排在第二位的塞尔比落后不到200分。本届威尔士赛上,塞尔比一路打进八强后意外的不敌乔佩里,本站赛事其收获2500点积分,总积分达到了79300分。而丁俊晖由于一路杀进了最后的决赛,本届赛事获得了4000点积分,总积分达到了80660分,一举超越了塞尔比升至积分榜次席,也创造了个人乃至亚洲选手斯诺克最高排名,当然能否保住这个排名,还要看第6个结算点在世界公开赛和PTC总决赛上的表现。

  罗伯逊尽管本届赛事表现一般,仅仅获得了1400点积分,但总积分达到了86560分,牢牢占据积分榜的位置。尽管领先较多,但罗伯逊想要夺得年终第一还有难度,因为其最近几个赛季表现都非常出色,之后结算点减去的分数要超过主要竞争对手丁俊晖和塞尔比,本赛季年终第一还将有一番激烈的争夺。中国选手方面,傅家俊目前排名第十位,和前面选手最低分差达到近5千分之多,本赛季想要排名更进一步,还必须在赛季后半段有出色的表现。奥沙利文由于缺席较多比赛,尽管拿下本站赛事冠军,但排名也仅仅是杀回前三十。其他中国选手方面,梁文博位居第21位逼近TOP16,肖国栋排名第24位,其余中国选手排名都在50开外。

  奖金升至榜首

  本赛季丁俊晖和罗伯逊在奖金榜上的争夺非常激烈,本届威尔士赛之前,丁俊晖总奖金576671镑,相比较罗伯逊586248镑仅落后不到一万镑。威尔士赛上丁俊晖打进决赛获得亚军,收获了3万镑的奖金,而罗伯逊止步32强仅仅获得2500镑,丁俊晖总奖金收入达到了606671镑,一举超越罗伯逊来到了奖金榜首位。塞尔比432589镑排名第三位,而奥沙利文凭借本站赛事6万镑冠军奖金加上1万镑的满分杆奖金,一举超越特鲁姆普升至第三位,如果将奥沙利文大师赛20万冠军奖金计算在内,甚至将超越塞尔比逼近罗伯逊。由于下赛季开始斯诺克排名将废除积分,采用奖金收入来决定排名,奖金榜的争夺在本赛季后半段非常重要。

  由于奖金榜是计算最近两个赛季的奖金收入,丁俊晖上赛季表现低迷,仅上个赛季总奖金收入就比罗伯逊少了近8万镑,在本赛季奖金榜上丁俊晖则是表现非常出色。凭借着4个冠军一个亚军,丁俊晖本赛季奖金收入已经达到了417704镑,赛季刚过半奖金收入已经逼近上两个赛季之和,在单赛季奖金榜上丁俊晖超越罗伯逊三万镑之多。正是凭借本赛季出色的表现,丁俊晖不仅弥补了差距,还实现了对于罗伯逊的超越。

  单赛季奖金火箭称雄

  尽管丁俊晖表现出色,但目前本赛季奖金王则是奥沙利文,尽管缺席了很多比赛,但奥沙利文拿下了两个高奖金的邀请赛,冠中冠(10万镑)和大师赛(20万镑)冠军,以及威尔士赛冠军加147的奖金(7万镑),仅这三项比赛奥沙利文就收入37万镑。奥沙利文以43万镑超越丁俊晖,成为本赛季目前为止的奖金王。本赛季随后比赛奖金榜争夺将更加激烈,相比较于积分榜,奖金收入上冠亚军相差达到了一倍之多,而积分上仅有微小的差距,所以奖金榜的排名变化将更加的大,而对世锦赛超高奖金的争夺,将直接决定奖金榜最后的排名。

  (风清扬)

相关新闻:

·威尔士赛火箭轰147大胜丁俊晖 夺排名赛第26冠
·奥沙利文轰第12杆147 超越亨德利成历史第一人
·40张图回放奥沙利文满分杆 最后一杆前幽默搞怪
·丁俊晖积分超塞尔比升第二 奖金超罗伯逊升榜首
·五大决赛147+夺冠 亨德利帽子戏法火箭巫师上榜
·奥沙利文五次血洗丁俊晖 2007大师赛小晖被打哭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3/n395909505.shtml report 3304 奥沙利文搞怪捧杯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虽然丁俊晖在威尔士决赛中不敌奥沙利文,但这个亚军还是给丁俊晖带来不小的收入,积分榜上丁俊晖超越塞尔比升至第二位,而在奖金榜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