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多安伤205天身价跌1700万 拜仁神医也治不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京多安身价暴跌1700万 


  伤病猛于虎。本赛季,多特蒙德遭遇大面积伤停,这其中已经伤停时间最长的当属中场天才京多安。从去年的8月15日在代表国家队比赛受伤以来,京多安已经因伤休战了205天的时间,本赛季,这位土耳其后裔几乎没有为多特蒙德参加比赛。根据德国媒体的报道,长期的伤停,让京多安身价狂跌1700万欧元,现在身价只有大约1000万欧元。

  2012-13赛季,他跟随大黄蜂杀入欧冠决赛,并且在对阵拜仁的决赛中罚入点球。该赛季,他也因此入选了欧洲体育媒体联盟的2012-13赛季欧洲最佳阵容。当时,德国权威机构《转会市场》为京多安标价2700万欧元。在接受《图片报》专访过程中,《转会市场》主编霍尔特坎普表示,京多安长期伤停可能导致曾经对他感兴趣的巴萨、皇马和拜仁放弃收购这名球员。如果能够加盟拜仁、皇马或者巴萨,京多安的薪水肯定会大幅上涨,现在他在威斯特法伦拿着150万欧元的年薪。

  而就在欧洲列强犹豫的同时,京多安的身价也在狂跌。霍尔特坎普还表示,“京多安目前的身价只有1000万欧元左右。”也就是说,接近7个月的伤停,让京多安身价缩水1700万欧元。霍尔特坎普直言:“如果京多安的状况依旧没有得到改观的话,那么可以想象的是,他的身价会在今年夏天将会比去夏大幅缩水。伤病对于一个球员身价的影响太大了。就拿巴德斯图贝尔来说吧,他原来的身价为2200万,后来因为伤病身价减少至1700万。再后来又因为长期养伤,他现在的身价只有1000万了。”

  《转会市场》主编霍尔特坎普表示透露,除了多特蒙德的队医,还有来自拜仁慕尼黑的队医汉斯-威尔海姆和穆勒-沃尔法赫尔特,以及一位背部医疗专家参与到京多安的治疗和康复工作中。但是遗憾的是,这其中任何一位医生都没有对京多安的恢复起到太大的帮助。

  京多安自从2011年入选德国国家队以来,为日耳曼军团出战8次,并且在对阵哈萨克斯坦的世界杯预选赛和对阵巴拉圭的友谊赛中取得过进球。长期的伤病在导致京多安身价暴跌的同时势必也影响他的状态。巴西世界杯只有不到100天了,京多安还没有重回绿茵场,如果他不能及时复出,迅速找回状态,勒夫的国家队大门也可能将对他关闭。(保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7/n396218059.shtml report 1808 京多安身价暴跌1700万伤病猛于虎。本赛季,多特蒙德遭遇大面积伤停,这其中已经伤停时间最长的当属中场天才京多安。从去年的8月15日在代表国家队比赛受伤以来,京多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