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8分惨负!湖人创耻辱纪录 快船8人上双赢德比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德比战湖人惨败 保罗帅气跳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与快船展开轰轰烈烈的同城德比大战,首节比赛双方还能纠缠在一块,但是进入到第二节之后快船掀起一波29-4的疯狂攻击波,硬生生将湖人打花,并且接下来一路将分差继续扩大。最终快船以142-94狂胜湖人48分,这次的对决是湖人队史上的输球分差纪录,本赛季此前湖人对阵快船已经创造了双方交战史的输球分差纪录(36分),这次则干脆直接创造了历史最耻辱纪录。

  快船全队有8名之多的球员得分上双,球星保罗13分11助攻4篮板4抢断,格里芬20分11篮板7助攻2抢断,科里森24分,巴恩斯17分12篮板5助攻3抢断,乔丹14分12篮板,格兰杰拿到10分也是他加盟快船之后的最高分。湖人球星加索尔拿到21分7篮板,巴兹莫尔14分6助攻,亨利15分,马绍尔依靠垃圾时间刷数据这才拿到7分4篮板7助攻的数据。

  加索尔10分独战内线双霸

  比赛一开始两队杀得相当活跃,巴恩斯连续进球为快船得分,米克斯和加索尔都有进球湖人取得领先。快船双内线各自发威内线刷分,而加索尔打得极为兴奋,两罚全中之后又是一个快攻假传真攻晃晕保罗,然后上篮得分。格里芬和保罗联手拿到5分,快船重新取得领先。只是加索尔不依不饶又是连拿4分,湖人一波11-0的攻击波打得快船措手不及。然而湖人这波狂潮过后立马遭到快船的窒息防守,快船在保罗的带领之下回敬一波14-0的进攻潮重新掌控局面。亨利最后阶段连进两球,但湖人仍以27-29落后快船。加索尔首节独砍10分。

  快船29-4疯狂攻击波击溃湖人

  快船在次节的攻势相当火爆,格林三分命中后,科里森连续开火,巴恩斯和特科格鲁各自三分命中,但是他们的疯狂势头还没有结束,格里芬连续进账,快船直接轰出一波恐怖的29-4的进攻超级狂潮,以58-31取得27分之多的领先优势。加索尔和巴兹莫尔各自进球,这才为湖人稍微稳住局面,只是科里森依然继续得分。加索尔成为湖人唯一的进攻支撑,在篮底连续进球,只是快船的进攻更加狂暴,保罗和“大宝贝”都有进球,格里芬又是接连刷分,上半场战罢,快船以73-40大比分领先湖人。

  保罗再掀11-1进攻

  尽管快船已经大比分领先,但是下半场依然不依不饶,多点开花连得6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9分之多。整个湖人的进攻都陷入到瘫痪的状态,全队就只是依靠加索尔的接连二次进攻得手维持火力,然而快船这边的进攻势头依然火爆,科里森和巴恩斯联手又是拿到6分,随后乔丹和保罗都有进账,快船不依不饶地轰出11-1的攻击波,差距扩大到46分之多。法玛尔的三分命中才为湖人稍微缓解颓势,只是快船似乎是一发不可收拾表现狂暴之极,无论是首发还是替补都杀得湖人难以招架。前三节战罢,快船以109-60领先湖人。

  垃圾时间快船狂胜湖人

  由于比赛分差过大,双方主力球员都开始下场休息,布鲁克斯和马绍尔两人的出色表现这才让湖人的场面稍微好看一些,但他们依然没能改变溃败的结局。快船最终以142-94狂胜湖人48分之多。

  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巴恩斯、格里芬、乔丹、科里森、保罗

  湖人:巴兹莫尔、约翰逊、加索尔、米克斯、马绍尔

  (时光)

相关新闻:

·湖人一战创两项队史耻辱 同城兄弟送湖人下地狱
·最不受待见之人玩跑轰 加嫂21分让德帅自己打脸
·两场仅12中3德帅废你没商量 哑火马疯狂陷尴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07/n396223847.shtml report 3102 德比战湖人惨败保罗帅气跳投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与快船展开轰轰烈烈的同城德比大战,首节比赛双方还能纠缠在一块,但是进入到第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