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首轮上座率创纪录 除了央视甘肃卫视也能看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徐毅

  中超是越来越红火了。除了央视体育频道、杭州少儿频道播出中超赛事,现在,云传媒也开始在甘肃卫视播出中超(每轮播4到5场)——周末能看到的中超比赛越来越多,球迷有福了。

  能看什么?

  甘肃卫视每轮播4-5场中超

  新赛季中超联赛上周末揭幕,有球迷发现甘肃卫视在直播中超的比赛。原来,拥有中超独家卫视直播权的云传媒和甘肃卫视达成了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直播每一轮中超联赛。从直播计划表来看,每轮都将直播4-5场联赛,整个赛季直播场次将超过100场。

  其实上赛季云传媒就和宁夏卫视合作直播过中超联赛,但由于多种原因,直播到5月份中止。在那以后,云传媒董事长李璐瑒就开始寻找新的合作伙伴,最终云传媒和甘肃卫视达成了一致。李璐瑒表示,云传媒在总结上赛季的经验教训后,将对在甘肃卫视播出的中超赛事进行有计划的包装,除了中超赛事直播之外,相关的录播、花絮、集锦、回顾等节目也正在筹划之中。

  为什么要直播?

  首轮上座率创11年来新高

  由于中国体育赛事直播市场发展不够规范,这让云传媒交够了学费,去年宁夏卫视停播中超就是最明显的例子。那么现在,为什么云传媒还要“卷土重来”,甘肃卫视为什么敢于接手中超的直播呢?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中超联赛现在真的是在转暖了。广州恒大赢得亚冠冠军后,本赛季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等俱乐部加大了投入,中超联赛的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在上周末结束的首轮联赛中,平均每场比赛上座率达到了2.73万人,这也是中超联赛11年以来首轮联赛最高的上座率。

  在去年停播中超后,李璐瑒接到了一些球迷的电话,询问中超卫视直播的进展,李璐瑒说这让他对卫视直播中超充满了信心。李璐瑒说:“电视转播收入在体育发达国家已经占了职业赛事收入的一半左右,中国在这方面还落后它们很多,再不迎头赶上,将会成为制约全民体育发展的桎梏。”

  4个渠道看中超

  渠道1

  央视体育频道

  每轮安排两场左右的比赛

  渠道2

  杭州少儿频道

  绿城的比赛全部直播

  渠道3

  甘肃卫视

  每轮播出4到5场中超

  渠道4

  网络直播

  基本上每一场中超网上都有直播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1/n396389273.shtml report 1137 中超是越来越红火了。除了央视体育频道、杭州少儿频道播出中超赛事,现在,云传媒也开始在甘肃卫视播出中超(每轮播4到5场)——周末能看到的中超比赛越来越多,球迷有福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