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3轮 > 中超热点1403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甘肃卫视中超直播再邀重量级嘉宾 李毅谢晖助阵

来源:搜狐体育

  如果看一场中超赛事的电视直播,有机会和那些在中国足坛声名显赫的名人交流互动,还能在参与节目互动的同时赢得签名足球、正版球衣等珍贵礼品,你会不会锁定这个频道收看中超直播?这就是甘肃卫视打造“全景中超”正在做的。专业的解说员、重量级的足坛名宿嘉宾、俏丽动人的美女主播、价值不菲的互动礼品.....甘肃卫视独家播出的中超联赛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的球迷的欢迎和追捧。

  本周末出现在甘肃卫视直播间的解说嘉宾将是海足球的标志性人物谢晖以及“屌丝文化”的开创者、前国脚李毅、他们是继前亚洲足球先生范志毅、资深体育媒体评论员颜强相继亮相甘肃卫视后,又一批应邀参与甘肃卫视中超联赛直播和球迷互动的解说嘉宾。其中谢晖是第一次担任甘肃卫视的中超直播嘉宾。

  谢晖的球员生涯堪称传奇:有着1/8英国血统的他是少有的能以流利的外语和外籍球员教练交流的中国球员,他在中国足坛一向以“时尚青年”的标签特立独行,效力上海申花队期间,是该队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曾经在德国乙级联赛踢球并领跑射手榜,如果不是因为后来国家队比赛频频屡屡征召,谢晖极有希望成为该赛季德乙最佳射手并被德甲俱乐部买走。退役之后的谢晖也一度担任申花队助理教练兼新闻官。

  周六甘肃卫视将于下午15:30直播上海申鑫对阵广州富力的比赛,晚上19:35则直播杭州绿城对阵上海上港,深谙上海足球的点点滴滴,又一向以敢于对中国足球直言不讳发表个人观点著称,谢晖无疑是这两场较量担任解说嘉宾的最佳人选。除了周六的两场直播安排外,甘肃卫视还将在周日的下午14::0直播辽宁宏运主场对阵贵州茅台,晚上19:35直播广州恒大对阵长春亚泰两场较量。继首轮做客甘肃卫视直播间担任解说嘉宾深得球迷好评后,目前担任中甲深圳红钻队主帅的李毅将担任有关比赛的解说嘉宾。

  除了连续邀得颇具话题性又对中国足球有着发言权的重量级嘉宾外,甘肃卫视还不断加强直播期间和电视机前的球迷互动,吸引更多的球迷参与到甘肃卫视的中超直播中来。继上周送出20个分别由嘉宾傅博、范志毅签名的足球后,本周甘肃卫视在中超直播中还将送出签名足球给热心参与直播互动的电视球迷。据了解,有奖互动的活动还将升级,第一将体现在活动更有参与性、互动性,第二将体现在奖品更具珍藏价值。近期甘肃卫视还将启动一系列和中超直播有关的活动及相关节目,以吸引更多的电视观众关注自己国家顶级的足球联赛,同时进一步提升甘肃卫视“全景中超”的品牌价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1/n396994220.shtml report 1474 如果看一场中超赛事的电视直播,有机会和那些在中国足坛声名显赫的名人交流互动,还能在参与节目互动的同时赢得签名足球、正版球衣等珍贵礼品,你会不会锁定这个频道收看中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