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里芬频繁遭遇侵犯 老好人柔道动作怒摔法理德

来源:搜狐体育
快船不敌掘金 保罗遭包夹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3月18日,洛杉矶快船客场挑战丹佛掘金,对快船来说这是一场背靠背比赛,目前快船48胜20负、11连胜。势头之猛,直追联盟第一的马刺。

  而快船第二布雷克-格里芬近期表现出色,当选周最佳球员,MVP榜排名第三,上一场刚刚砍下21分10篮板8助攻的全能数据。面对掘金的野兽内线群,背靠背的格里芬遭遇了巨大的挑战,要知道,前不久实力强大的勒布朗和热火队,都在疯狂的掘金内线跳跳男们面前吃了大亏。

  格里芬本赛季进步巨大,打出了自新秀赛季以来最好的表现,一度取代受伤的克里斯-保罗带领球队一路取胜,占据了西部前三的位置。同时表现出色的格里芬也成了各大球队防守时的众矢之的。因为格里芬弹跳超群、爆发力惊人,以及观赏性十足的打法,他的飞天战斧扣篮经常让防守者成为无辜的背景。

  因此,防守者常常对他进行粗野的犯规,只要格里芬一拿球,立马两三个人一起上,生拉硬拽,抱脖子扭胳膊,使出摔跤动作,把他撞出底线,或者直接连人带球砸倒在地板上。而格里芬脾气却比较温和,被犯规后从来没有激烈反应,一直比较低调忍耐克制,以至于本赛季格里芬成为了全联盟被侵犯最多的球员。篮坛名宿们都在为他喊冤,队友也纷纷表示支持。

  本场比赛面对掘金生龙活虎的内线群,背靠背疲劳不堪的格里芬打得艰难无比,快船虽然运动力超群,但掘金的天赋更为出色。法理德像虎豹一样上蹿下跳,冲抢前场篮板,一头长发飞舞,如同战意勃发的半兽人。整个掘金篮下莫兹科夫、法理德、亚瑟、希克森组成了密不透风的钢铁肌肉森林,快船根本无法突破。而在这群篮板猛兽的映衬下,格里芬和小乔丹这种天赋超群、弹跳惊人的球员,都显得黯然失色。屡屡被对手卡在身后,屡屡被对手从头上抢下前场板。法理德第一节就凶悍异常,不但在小乔丹头上摘下前场板,转身隔扣。并且在快攻中高高跃起,单手战斧大幅度空接劈扣,虽然球没有扣进,但皮球在巨响中直接反弹回后半场,惊人的弹跳和爆发力令主场观众齐声惊呼。

  格里芬被防得无比难受,命中率低下,不断打铁,内线的背打勾手也因为激烈的躯体对抗而屡屡不中。掘金对于这位新锐巨星的防守也越来越凶狠,在一次篮板卡位中,法理德和格里芬摔跤一样纠缠在一起,胳膊扭着胳膊,二人同时掀翻在地,格里芬终于压抑不住愤怒的情绪,躺在地上单手一个类似柔道动作的过顶摔,将300磅全身腱子肉的法理德摔出去三米远,半天无法起身。连一向温和的狮鹫兽也少见地发怒失态了,可见比赛对抗的激烈。

  这只是全场比赛的一个缩影,格里芬全场仅仅25投7中,砍下26分12篮板4次助攻,整场比赛陷入了激烈而粗暴的肢体对抗,疲惫而又烦躁,100-110输掉了比赛,结束了11连胜。(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8/n396797525.shtml report 2588 快船不敌掘金保罗遭包夹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3月18日,洛杉矶快船客场挑战丹佛掘金,对快船来说这是一场背靠背比赛,目前快船48胜20负、11连胜。势头之猛,直追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