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4短道世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世锦赛女队MVP将归韩国 男队难敌安贤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UIHUI

  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男女短道队将尽遣主力参加于本月14日至16日在加拿大举行的2014年世界短道速滑锦标赛。韩国队在结束索契冬奥会后,大部分队员又参加了国内的冬运会,可谓车马劳顿,但冬奥会两枚金牌得主朴升智率领的韩国女队,将再次向女子项目的所有金牌发起冲击。

  韩国媒体指出,朴升智无疑是目前世界短道女运动员中最为出色的选手,在去年的世界锦标赛中,朴升智就已经具备了极强的实力,但全能的冠军被中国选手王濛“活生生”地夺走,最终总得分为58分,落后王濛10分遗憾地与MVP无缘。而当时10分的差距,也正是中国选手王濛在比赛中故意放倒朴升智而取得的优势。朴升智在索契冬奥会后曾对这一幕表示:“有些选手没有做运动员的资格” 。

  虽然膝盖的伤势没有完全康复,但朴升智仍然表示在世界锦标赛上全力争胜,可以预见地是,本届加拿大世界锦标赛,将是朴升智雪耻的舞台。而女子全能的金牌,无疑将会在韩国队中产生,除了朴升智,未来的领军人物沈石溪,以及老将赵海利也将有很强的竞争力。

  韩国媒体认为,反见韩国男队,在索契创造了十二年最差的奥运战绩纪录后,将再次遭遇到安贤洙率领的俄罗斯男队,加上本土作战的加拿大男队,可谓前途凶险。现在的俄罗斯男队,不仅仅只有安贤洙一个人,在索契俄罗斯队展现出来的无疑是强大的团队优势,在安贤洙的带领下,这支队伍仍将是世界锦标赛的最大热门。虽然在一年前的世界锦标赛,韩国男队的沈大元获得了男子全能的冠军,当时俄罗斯的安贤洙只名列第六位,但现在的韩国男队显然已不在最佳状态,与加拿大、俄罗斯等强队只能说在同一水平线上,原来所具有的超强耐力和战术意识,现在已经很难看到。或许,韩国男队在平昌的希望应该放到刚刚取得佳绩的韩国青年男队上。(文/HUIHUI)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3/n396565814.shtml report 1179 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男女短道队将尽遣主力参加于本月14日至16日在加拿大举行的2014年世界短道速滑锦标赛。韩国队在结束索契冬奥会后,大部分队员又参加了国内的冬运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