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续约主力防皇马挖角 PK巴萨争意甲豪门双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今年夏天,皇马巴塞罗那都将在守门员的位置上动刀,英国媒体《镜报》披露,后者用德国守门员特斯特根顶替今夏离队的巴尔德斯,而前者盯上了德赫亚,打算今夏动手,坊间传闻安切洛蒂的球队拟定报价2500万英镑。面对来势冲冲的皇马,曼联打算用提高薪水的续约方式抵御,德赫亚于2011年夏天加盟老特拉福德,顶替退役的范德萨,起初西班牙守门员不适应英伦风格,主力位置一度被替补守门员林德加德占据,但德赫亚毕竟有超高的足球天赋和可塑性,逐渐适应英伦风格,并从此坐稳曼联主力。

  英国媒体《镜报》指出,本赛季结束后,德赫亚与曼联的合同将剩下两年,作为欧洲足坛最富有才华的守门员之一,曼联为了防止皇马挖角,打算给德赫亚一份周薪达到9万英镑的合同。如果莫耶斯的球队能够顺利与德赫亚续约,那么守门员的位置上,曼联未来十年无忧。提到皇马,曼联有一笔交易与这支西甲豪门联系在一起,《快速体育》爆料,莫耶斯盯上了阿尔瓦罗-阿韦罗亚,打算今夏出资将其签下。阿韦罗亚现年31岁,司职右后卫,皇马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之后转战拉科鲁尼亚,并在利物浦成名。

  2007年1月份,阿韦罗亚转会至利物浦,在对阵巴塞罗那的欧冠联赛中封死梅西,一时间名声大噪,后因与利物浦副队长卡拉格产生巨大矛盾而离队,重返伯纳乌。过去几个赛季,阿韦罗亚一直都是皇马的关键球员,第二次效力这支球队各项赛事出场接近200次,其中本赛季28次。遗憾的是,由于皇马更衣室里极其不和谐,阿韦罗亚成为牺牲品,坊间传闻他将在今夏被清洗;更倒霉的是日前阿韦罗亚又受重伤,已经代表西班牙出场56次且赢得2个欧洲杯冠军和1个世界杯冠军的他,极有可能缺席今夏巴西世界杯。

  当然,曼联引进阿韦罗亚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届时莫耶斯会关注他的伤势恢复情况,再做是否收购的决定。除了打算挖角皇马后,还准备与巴塞罗那抢人,《talksport》披露,曼联与巴塞罗那一并看中了罗马双星皮亚尼奇和贝纳蒂亚,两家球会均有意今夏将他们拿下。皮亚尼奇现年23岁,司职攻击型中场,波黑国脚,出道于梅斯,成名于里昂,2011年夏天加盟罗马。本赛季,皮亚尼奇发挥非常出色,25场意甲联赛攻入4球助攻5次,是罗马前场的攻击核心,而贝纳蒂亚是罗马的后防核心,两人是球队本赛季崛起的关键。

  贝纳蒂亚现年26岁,摩洛哥国脚,马赛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之后转战图卢兹、洛里昂、克莱门特以及乌迪内斯,去年夏天加盟罗马。贝纳蒂亚的到来令罗马后防线升级,帮助球队在26场联赛中仅丢12个,是意甲最佳防线;除了稳固的防守外,贝纳蒂亚攻击力也非常棒,25场意甲联赛攻入5球,与曼联队长维迪奇一样,名符其实的带刀后卫。当然,曼联想拿下皮亚尼奇和贝纳蒂亚还是非常困难的,毕竟莫耶斯的球队不仅仅没有欧冠联赛资格,还要与巴塞罗那竞争。(十九)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5/n396644927.shtml report 3125 今年夏天,皇马和巴塞罗那都将在守门员的位置上动刀,英国媒体《镜报》披露,后者用德国守门员特斯特根顶替今夏离队的巴尔德斯,而前者盯上了德赫亚,打算今夏动手,坊间传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