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拉蒂:电话门让国米永难忘 维迪奇加盟意味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意大利足球》截屏
《意大利足球》截屏


  掌管国米18年,莫拉蒂亲手打造了一个王朝,最近莫拉蒂获得足坛终生成就奖,在颁奖仪式上,莫拉蒂接受了意大利媒体的采访,莫拉蒂赞扬了国米最近的表现,并且对维迪奇的加盟感到兴奋。莫拉蒂还特别提到了电话门,称国米球迷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一丑闻。

  莫拉蒂首先谈到了球队的进步,尽管2014年初国米战绩不佳,但国米现在稳居积分榜前六,甚至还有跻身三甲的可能。莫拉蒂表示:“国米最近的表现让我感到很高兴,我认为球队正在逐步改进,主教练已经展现出自己的能力,当初选择马扎里就是因为我对他有信心,他也为球员带来了信心。国米有一批很有才华的球员,如果他们能早一点找到状态,国米甚至可以打进下赛季的欧冠赛场。”

  罗纳尔多不久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又谈到了电话门,莫拉蒂认为:“电话门审判过程中,那些有罪的人被定了罪。国米那些年一直都很困难,这让人感到疑惑,而电话门审判接触了人们的疑惑,把真相公之于众。这对国米球迷来说非常重要,无论过去还是现在,电话门都已经成为国米历史的一部分,国米球迷会牢记这一段历史。”

  2013年底,莫拉蒂将国米大部分股份转让了托希尔,谈到托希尔,莫拉蒂表示:“托希尔做得很好,他现在已经逐渐融入到球队之中。他很热爱国米,在做出重要决策的时候能够保持冷静。我认为他是最适合国米的人,至于我本人,我认为自己已经到了让出位置的时候了,应该让其他有能力的人来承担起重任,按照他们的想法来做出决定。对主席的位置我并没有什么留恋,我现在作为普通球迷,可以体验到更多的东西。”

  托希尔成为国米主席后,冬季签下了丹布罗西奥、埃尔纳尼斯,然后又搞定了合同即将到期的维迪奇。莫拉蒂也肯定了托希尔在转会市场上的操作:“维迪奇的加盟绝对是一件好事,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而且非常有经验,可以帮助国米。不过维迪奇的到来很可能意味着萨穆埃尔将离开国米,这让人感到有些遗憾。但无论如何,这都是一笔很好的交易。梅西?相比国米引进罗纳尔多的那个时候,意甲已经有了很大改变,对超级球星已经没有那么大的吸引力。”

  近来有传闻称萨内蒂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进入国米管理层。莫拉蒂也谈到了萨内蒂的未来:“我们经常交流,在我看来,萨内蒂对托希尔的到来感到很高兴,他现在很轻松,因为新老板会让他做那些他知道如何去做的事情。”尽管莫拉蒂并没有正面回答,但看起来萨内蒂很有可能在今夏更换角色,从球员变成球队的高层。

  (迪亚摩)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19/n396856314.shtml report 2619 《意大利足球》截屏掌管国米18年,莫拉蒂亲手打造了一个王朝,最近莫拉蒂获得足坛终生成就奖,在颁奖仪式上,莫拉蒂接受了意大利媒体的采访,莫拉蒂赞扬了国米最近的表现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