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大佬预言莫耶斯下课 态度转弯疑为高层施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6强淘汰赛上,曼联3-0力克奥林匹亚科斯,总比分3-2淘汰对手晋级8强,费迪南德在这场比赛中担任首发,在曼联后防线上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球队能够涉险晋级同里奥的发挥息息相关,然而就在比赛前四天,费迪南德还在个人网站上公开预言莫耶斯会下课。

  在上周末的双红会上,费迪南德没有得到莫耶斯的器重,这位功勋铁卫仅仅得到了4分钟的登场时间,其实也不止同利物浦的焦点大战,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上,费迪南德仅仅有过10次登场纪录,总上场时间不过770分钟,或许是因为受到冷遇的缘故,在4天之前,里奥居然让人惊诧的在个人网站上写下了下面一番话,“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如果再输3场,那么莫耶斯就将下课。”当然,网站的大标题也是非常的触目惊心,“留给莫耶斯的时间不多了。”

  然而,费迪南德写下上述那番话的动机不详,他的态度发生转变的原因也是非常耐人寻味,就在写下炮轰莫耶斯的言论后不久,他就在电子杂志上开始转而支持莫耶斯,“对于莫耶斯而言,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而更加让他担忧的是,主场0-3输给利物浦的赛事可能还不是赛季的最低的。这不仅仅是因为我们要在周中对阵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中挽回0-2输球的劣势,从而避免在欧冠出局,还是因为我们在下周二就要在老特拉福德进行同城德比,这一周注定非常难熬。”与此同时,费迪南德在个人网站上也将那句“留给莫耶斯的时间不多了”改成了“为了莫耶斯,不要放弃”。

  值得一提的是,费迪南德态度的转变很可能同俱乐部的施压有关,毕竟作为更衣室的大佬,抨击莫耶斯的言论对于四面楚歌的曼联没有任何帮助,反而会加剧危机,从莫耶斯让费迪南德首发的做法来看,双方至少在表面上实现了“将相和”,不管怎么说,这次事件都是本赛季曼联内乱的一个缩影,莫耶斯的掌舵能力依旧打上了问号,虽然欧冠晋级8强,可是他面对的考验依旧会继续,考验莫耶斯帅位的三番大战,苏格兰人仅仅渡过了第一关。

  (黑曼巴)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0/n396938299.shtml report 1951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6强淘汰赛上,曼联3-0力克奥林匹亚科斯,总比分3-2淘汰对手晋级8强,费迪南德在这场比赛中担任首发,在曼联后防线上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