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3轮 > 广州恒大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提前一周赴广州训练 亚泰梦想在恒大身上捞积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开赛两轮只拿到1个联赛积分,甚至没有取得一个进球,这样的成绩,让亚泰球迷有些不爽。本轮比赛,亚泰将在客场面对中超领头羊广州恒大,对于本场比赛,亚泰主帅萨布利奇的说法是,“毫无疑问,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我们不会惧怕任何对手。”根据记者了解,为了更好的适应广东的气候,亚泰全队在本周一就动身前往广东的三水进行集训。明天,亚泰全队从三水奔赴广州。

  亚泰目前没有伤病问题

  在亚泰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中,亚泰主力后腰闫峰有一些伤病,现在,闫峰的伤病情况已经基本痊愈,他也随队一同前往三水。没有伤病,这对于亚泰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此外,亚泰的几名外援由于到队时间比较晚,全队的磨合也一直在困扰着萨布利奇。不过,磨合是一个时间的问题,所以,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随着全队在一起合练的次数越来越多,队员们越来越熟悉,外援融入球队的问题,就将不再是问题。亚泰主帅萨布利奇也表示,“球队在最近的训练中,也一直进行实战的演练,同时也注意了增加对抗性训练的次数,外援的状态也越来越不错。”

  尽管开赛以来亚泰还没有取得胜利,但从已经进行的两场比赛看,亚泰队员的冬训效果还是相当不错。根据记者了解,在主场战平河南建业后,俱乐部高层也一直在给队员减压,“虽然只拿到1分,但队员的精气神还是不错的,现在联赛才刚刚开始,我们的目标也没有定的很高,所以,他们不要有什么压力。”俱乐部的高层这样说。

  进球成为球队最大课题

  对于长春亚泰来说,广州恒大绝对是他们宿命中的苦主。去年的联赛,亚泰在广州被对手打成了筛子,1比6的比分,更是创造了球队去年客场最高的输球纪录。现在回忆起那场比赛,不少亚泰队员还耿耿于怀。如今,广州恒大在亚冠和联赛赛场上依旧高歌猛奏,连战连捷。对于这个对手,萨布利奇的态度很明确,“他们是实力强大的对手,但这不是问题,我们需要按照我们的节奏进行比赛,在广州进球甚至战胜他们,也不是没有可能。”

  在上周末,亚泰与河南建业的比赛结束之后,亚泰主帅萨布利奇就公开表示,“我们的球员表现很努力了。只缺一个进球,下一场希望有进球。”在经过了两轮联赛的颗粒无收之后,崇尚进攻的萨布利奇也有些着急,“有时一个进球会让比赛发生变化。对我们来说,还需要进球。”进球,这对于亚泰来说,已经成为了一个课题。纵观之前亚泰的两场比赛,队员在场上并不是没有创造出过进球机会,但总是给人感觉球队在攻入对手核心地带后,办法不多。对于这样的问题,萨布利奇依旧将其归结为“磨合”,他表示,“我们要想在运动战中取得进球,需要足够的默契,这就是我们现在需要解决的。”( 第五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1/n397008340.shtml report 1433 开赛两轮只拿到1个联赛积分,甚至没有取得一个进球,这样的成绩,让亚泰球迷有些不爽。本轮比赛,亚泰将在客场面对中超领头羊广州恒大,对于本场比赛,亚泰主帅萨布利奇的
(责任编辑:李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