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3轮 > 江苏舜天VS哈尔滨毅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今战升班马哈尔滨毅腾 舜天全队瞄准新赛季首胜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盛文虎

  今晚,第二轮轮空的舜天,将在主场迎战哈尔滨毅腾。首战没能拿下开门红,让球队多少有些遗憾,这也就意味着,对阵升班马的比赛,3分是他们唯一的目标。

  为了配合山东鲁能征战亚冠,舜天将第二轮的比赛延期至了4月9日。而在打完贵州人和之后,高洪波在这段时间一直在对首战表现出的问题进行调整,尤其是进攻。“第一场比赛之后,教练组也进行了总结,这段时间的训练,我们就是在好的地方进行加强,在做得不够的地方改进提升。”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高洪波这样说道。这两周的时间,舜天的工作重心就是准备和哈尔滨毅腾的这一战,首战0:0的平局,多少有些让高洪波不甘心,而面对着两连败的升班马,舜天没有理由不在主场全取3分。对于舜天而言,前六轮全部主场的赛程,意味着他们必须要在这一阶段多捞积分,而这6个对手中,哈尔滨无疑是相对实力较弱的球队。国脚孙可也表示:“这段时间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但比赛不是你想得很清楚就能打好,无论顺境还是逆境,我们都不会放弃,希望明天的比赛会有好的结果。”

  实际上一周之前,高洪波就已经开始研究这个对手,哈尔滨前两轮的表现,也得到了他的高度认可:“无论是精气神方面还是技战术方面,哈尔滨的前两场比赛都充分体现了升班马初生牛犊不怕虎的作风,我们也要求队员高度重视对手,尊重对手。”对于今晚的比赛,高洪波更关注的还是球队对新战术的磨合,“希望球队能把我们的优势体现得更好一点,这也是教练组最关心的。球队还在磨合阶段,我们一直都在总结和改进,希望球队能在控制比赛能力上尽快提高。”尽管哈尔滨是升班马,但高洪波对这支球队并不陌生,在广州冬训期间,两支球队就打了两场热身赛。不过联赛中的哈尔滨,显然已经不是两个月前的那支球队了。“热身赛说明不了太多问题,当时他们的外援也没有到,而且比赛也都是主力和替补交替使用。他们前两场的联赛我们都看了,应该说还是有不小的变化,不过哈尔滨适应中超节奏显然要比前几年的升班马更快。”

  经过了山东鲁能和广州恒大的洗礼,哈尔滨毅腾迎来了他们连续7个客场中的第3个客场比赛,这支已经得到外界认可的升班马,并不想从南京空手而回,出席发布会的助理教练王贺龙就表示:“不管对手有多强大,我们每场比赛抱着必胜的信心,争取在连续7个客场中早日拿到3分。”不过连续两轮都得到红牌,再加上主力队员的伤病,让哈尔滨毅腾的中超之路极为艰难,对于舜天来说,这无疑是他们拿到赛季首胜的最佳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2/n397037110.shtml report 1096 今晚,第二轮轮空的舜天,将在主场迎战哈尔滨毅腾。首战没能拿下开门红,让球队多少有些遗憾,这也就意味着,对阵升班马的比赛,3分是他们唯一的目标。为了配合山东鲁能征
(责任编辑:王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