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主帅称开局就挖大坑 库里懊恼手感一直不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len
马刺胜勇士 帕克吐舌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Allen加州奥克兰前方报道) 北京时间2014年3月22日上午10:30,金州勇士队在主场迎战死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勇士队近期逐渐打出了外界的期望,屡屡把强队斩落马下,而马刺则更是取得了十二连胜。面对邓肯吉诺比利缺席的马刺,勇士队自然不敢有一丝懈怠。“他们是一只非常危险的队伍,我们不会忘记上一场主场的失利!”库里赛前说到。 的确,本赛季前一次在此交锋,GDP缺席的马刺依然战胜了勇士。最终,勇士队再次落败,而输给缺少主力的马刺队似乎成为了杰克逊职业生涯无法逾越的坎。

  比赛开始后,近期普遍开局火热的勇士队陷入低迷,进攻端屡屡失误并投丢空位球,不断被马刺打出小高潮。第一节过后以22比32落后十分。“我们的球员开局迷失了自己,失去了我们球队的特点,而大卫李的犯规问题更是雪上加霜。面对马刺队,我们的球员必须知道要时刻100%地投入!”杰克逊说到。

  虽然第二节比赛勇士队一度落后到了15分,但是勇士本赛季已经不是第一次在双位数落后的情况下把比分追平甚至反超。 第二节开始后,勇士队重新打出了高效率的进攻,防守端也加强了协防,很快就把比分拉近。杰克逊对球员的努力也给予了肯定:“这个球队的一个特点就是永远不放弃,只要我们打出自己品牌的篮球,就一定能跟任何一支球队抗衡!第二节比赛很好地证明了这一点”

  然而,NBA是48分钟的比赛,让马刺队充满斗志和表现欲的替补球员在开局打出自信让勇士队在下半场付出了代价。 虽然第三节两队一度打出了拉锯战,但马刺对依靠格林,帕克以及贝里尼的轮番进攻在第四节了拉开了比分。神投兄弟三分球7投2中的表现自然无法与马刺抗衡,而库里本场比赛再出送出了多达6次的失误。“我今天打得很差,进攻端打得没有条理,一直找不到感觉。 我们球队还是努力了,我们战斗到了最后,但是你不能面对马刺这样强大的球队给自己挖一个深坑,我们必须从比赛以开始就掌握主动,打出气势。今天我们没有做到!”库里赛后说到。

  本场输球后,杰克逊心情似乎格外沮丧,让媒体在媒体室等了将近30分钟,而以往一般只是5分钟。虽然如此,除了以上对比赛的评价意外,他还是给球员近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球员们近期的表现其实令我印象十分深刻。我们完成了自己该做的事情,赢球! 在明星赛之后我就强调了这一点,而球员们都给了我很好的相应。 他们打得更加有团队精神,更加相信队友。我们还是一只非常年轻的球队,而球员们却能一直保持着信任,求胜的精神状态,在关键时刻打出自己的水平,这真的非常印象深刻!今天虽然我们没有取胜,我们犯了很多错误。但是我对我看到的球队的战斗精神还是非常满意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3/n397058830.shtml report 2908 马刺胜勇士帕克吐舌上篮数据投篮点实录(Allen加州奥克兰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014年3月22日上午10:30,金州勇士队在主场迎战死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勇士队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