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第五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帆赛三亚海口拉力赛 阿罗哈号万宁号分领桂冠

来源:搜狐体育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伴随着大浪和0-25节变化莫测的风,IRC-A组的阿罗哈号及博纳多Oceanis40组在环岛拉力赛三亚至海口的航程中取胜。IRC-A组的麦博号保持全面领先,万宁号也保住了领航的位置。IRC-B组则正在进行三亚到万宁的拉力赛。

  在三亚比赛的三天,风力持续超过20节的好天气着实令人难忘。相比之下,海南的西海岸对参赛的八只船队及他们的团队管理都是严酷的挑战。因为他们要经受各种各样的天气影响,如阵风超过25节,狂风巨浪考验了船员和他们的船,并导致大三角帆被刮掉并无法升起等困难。

  不幸的是,起初的好风力紧接着被西海岸的无风带所取代,使得组委会不得不根据航行规则缩短比赛行程至第一个绕标点。如果不这样做,就会使博纳多Oceanis 40组无法航行并卡在远离终点线的海域。

  在IRC–A组,麦博号的JV52船型仅以7分钟之差首先抵达终点,这使得在矫正时间系数计算后输于马丁指挥的阿罗哈号。不过,多亏了麦博号在三亚场地赛三连胜的强劲表现,得以三分保住了整体领先优势。值得一提的是,她的劲敌阿罗哈号则为四分。

  在博纳多Oceanis 40组的三亚到海口的离岸拉力赛中,冠名为万宁的船队,由船长谢尔盖带领,继续以无可争议的优势领先于海南日报队1个多小时。由于这次的胜利加上在三亚场地赛中的三次领先成绩。万宁号以总分为两分的好成绩远远甩开了总分为6分,位居第二的海南日报队。

  当IRC -A和博纳多Oceanis 40组昨晚和今晨都在缓慢地向海口迫近的时候,IRC-B1组和IRC-B2组已经开始了从三亚到万宁的离岸赛,预计他们将在周二深夜陆续抵达。IRC–A组和博纳多Oceanis 40组周三在返回三亚之前,将在海口进行一次场地赛。而IRC-B1和IRC-B2组周三则会在万宁做一天休整,周四,在返回三亚前将在万宁举行一次场地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6/n397256778.shtml report 1187 颁奖仪式伴随着大浪和0-25节变化莫测的风,IRC-A组的阿罗哈号及博纳多Oceanis40组在环岛拉力赛三亚至海口的航程中取胜。IRC-A组的麦博号保持全面领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