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公开力挺勇士主帅 杰克逊:内讧是个假消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库里和主帅
库里和主帅


  北京时间3月27日,马克-杰克逊和助教斯卡拉布莱恩的内讧的消息不胫而走,外界对杰克逊的质疑声也是一重又一重。不过尽管杰克逊没有得到管理层的支持,但最近,库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是公开表达了自己对主帅的力挺。

  “我喜欢马克-杰克逊和他为球队所做的。”库里在结束训练之后说道,库里不出意外的表达着自己对于主帅的支持。“我们用了2年的时间去摆脱鱼腩的称号,这都是马克-杰克逊的功劳,我会百分之百的支持。”

  虽然库里在媒体面前公开力挺主帅,但毕竟内讧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勇士管理层已经决定不会公开支持杰克逊,而且因为本赛季勇士战绩并未达到管理层的预期,杰克逊的身上也是倍感压力。随后,有媒体问库里,如果管理层询问他意见,以决定马克-杰克逊是走是留的时候,库里说道。“我希望他们来问我,我会给他们最诚实的意见,我爱马克。”

  听到库里公开力挺自己,马克-杰克逊笑着说,“这家伙有点不正常了。”而再谈到和斯卡拉布莱恩的矛盾时,杰克逊表示,“这报道从头到尾就没一处是真的,麦克-马龙也说了,他们写的都是骗人的,这完全就是一篇虚假报道。”

  不过虽然马克-杰克逊一直都在极力辩解,但在昨天雅虎沃神的报道中指出,过去两年马克-杰克逊和自己的教练组一直都矛盾重重。除了斯卡拉布莱恩之外,国王的麦克-马龙和他之间也有矛盾,最后马龙离开了勇士,成为了国王的主帅。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27/n397292086.shtml report 1338 库里和主帅北京时间3月27日,马克-杰克逊和助教斯卡拉布莱恩的内讧的消息不胫而走,外界对杰克逊的质疑声也是一重又一重。不过尽管杰克逊没有得到管理层的支持,但最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