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客战劲敌!头号杀手缺阵 贝帅:穆帅话太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北京时间3月31日凌晨2时45分,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31轮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卫冕冠军尤文图斯赴圣保罗客场挑战强敌那不勒斯图文直播间

  历史战绩:尤文客场6战不胜

  在意甲历史上,尤文图斯与那不勒斯共有过137次交锋,斑马军团62胜47平28负优势明显。但在那不勒斯客场,尤文图斯却以20胜27平21负的成绩稍处下风。尤文图斯最近一次客场击败那不勒斯还是在2000/01赛季,此后6次出征圣保罗球场2平4负。孔蒂接手尤文图斯后两次在那不勒斯均与对手战成平局。但另一方面那不勒斯最近一次击败尤文图斯也是在孔蒂上任前的2010/11赛季,在那之后尤文对阵那不勒斯3胜3平。本赛季双方首回合较量,尤文图斯主场3-0横扫那不勒斯。

  近况:尤文7连胜

  尤文图斯近况极佳,他们近22轮联赛保持不败,周中更是击破帕尔马的17轮不败金身,豪取7连胜。联赛卫冕对于尤文图斯来说根本不是问题,当红中场波巴此前表示老妇人志在创下联赛积分破百的意甲纪录。虽然下周中尤文图斯还要在欧联杯1/4决赛中客场挑战里昂,而欧联杯是斑马军团的另一大目标,尤文图斯很可能会在联赛中有所保留,但对于任何意甲球队来说他们都仍是一头难以战胜的巨无霸。“尤文图斯拥有一支成功的球队,永远都能追逐冠军,他们拥有胜利精神,而我们恰恰缺少这种品质。当然这种精神需要时间和金钱来积累。”那不勒斯主帅贝尼特斯恭维对手说。

  那不勒斯最近状态并不稳定,近10轮联赛他们仅取胜5场,对于一支志在欧冠资格的球队来说算不上理想。此前那不勒斯曾连续击败罗马都灵,但随即在主场不敌佛罗伦萨,上轮战胜副班长卡塔尼亚的过程也并不是一帆风顺。“我没想到我们和尤文的差距能有这么大(积分差距达20分),这主要是因为阵容深度。那不勒斯不能每十年才想夺冠一次,我们要年复一年地不断提高。本赛季我们的目标是争夺亚军,如果我们击败了尤文图斯就能离这个目标更进一步。我们本赛季两次击败罗马,还战胜过多特蒙德阿森纳,我们有能力给任何球队制造困难。在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中,我们可以全取3分。”贝尼特斯给自己的球队打气说。那不勒斯本赛季主场战绩还算不错,他们至今一共只在圣保罗球场输掉2场,而且从欧联杯中出局也能让那不勒斯更专注于联赛。

  赛前:特维斯被停赛

  两支球队都有减员。那不勒斯方面苏尼加、拉法埃尔和马乔因伤缺阵;尤文图斯方面奥邦纳、巴尔扎利、佩卢索和佩佩依然在养伤,头号射手特维斯则被停赛。乔温科虽然复出,但那不勒斯人夸利亚雷拉却没有入选大名单,无缘出战家乡球队。

  本场比赛的另一个有趣之处在于贝尼特斯与穆里尼奥的隔空开火。切尔西主帅此前表示尤文图斯不该把精力放在欧联杯上,因为即使像贝尼特斯那样夺得欧联杯冠军也算不上成功,只有欧冠才是真正的考验。面对老对手的冷嘲热讽贝尼特斯自然咽不下这口气:“他说的太多,而我宁愿用事实来说话。别忘了我率领利物浦将他的切尔西淘汰出欧冠的时候,我的预算只有他的一半……”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那不勒斯(4-2-3-1):雷纳;恩里克,费尔南德斯,阿尔比奥尔,古朗;因勒,若济尼奥;卡列洪,哈姆西克,因西涅;伊瓜因

  尤文图斯(3-5-2):布冯;卡塞雷斯,博努奇,基耶利尼;利希斯泰纳,比达尔皮尔洛,波巴,阿萨莫阿;略伦特,奥斯瓦尔多

  (寒锋)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0/n397440293.shtml report 4037 北京时间3月31日凌晨2时45分,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31轮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卫冕冠军尤文图斯赴圣保罗客场挑战强敌那不勒斯。图文直播间历史战绩:尤文客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