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踢出F1味道 曼城抢眼曼联反弹切尔西掉链子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曼城对阵阿森纳,双方球员人仰马翻。 


  2014年的F1赛事刚拉开大幕不久,而欧洲足坛已经进入到收官阶段。本赛季英超联赛的收官剧情,颇有几分F1赛事的味道,“超车”“爆胎”“套圈”这些元素都集齐了,曼城切尔西曼联这些豪门演绎着各自角色。

  A 曼城“套圈”

  战平枪手,甩开近两位数分差

  阿森纳主场迎战曼城,毫无疑问这是本轮英超的焦点之战。只要曼城在酋长球场击败主队,就可凭借净胜球优势登顶。第18分钟,席尔瓦中路带球疾进后妙传左路,哲科劲射中门柱弹出,席尔瓦补射破门,1:0,曼城反客为主。不过枪手在下半时苏醒了,第53分钟,波多尔斯基左路下底传中,弗拉米尼扫射扳平比分。曼城虎头蛇尾的表现让他们仅仅从客场带走1分。

  对于平局,曼城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已经感到满意:“拿到1分挺不错的,我们这周可是连续客场挑战曼联和阿森纳。这是两支实力很强的球队,今天能打平结果不算差。当然,曼城在今天本可以运气更好一点。”佩帅的话并不假,虽然目前只暂列英超第三(落后切尔西2分,落后利物浦1分),但毕竟比切尔西少赛两场,比利物浦少赛一场。只要两场补赛不败,便可登上榜首位置;若全胜,则可以甩开阿森纳十分,把前半赛程的领头羊套了圈。

  与此同时,枪手主帅温格也并未对平局失望,“上周与切尔西的比赛简直是梦魇,随后与斯旺西的比赛,我们又因为一个乌龙球痛失好局,这段时间,球队更衣室里情绪一直都不高。不过今天全队展示了出色的韧性。”

  B 蓝军“爆胎” 队长摆乌龙,连败后夺冠无望

  做客水晶宫,切尔西迎来伦敦德比。此前双方9次交手,蓝军7胜2平占据绝对优势。但是昨天偏偏跟邪了门儿似的,任凭切尔西狂轰滥炸,就是无法轰破对手城池。

  整场比赛切尔西的控球率高达67%,射门达到21次,各方面都占据明显优势。只不过,这21脚打门只有2脚命中门框范围内,反倒是防守反击的对手效率更高。第52分钟,沃德左路传中,莱德利与特里争顶,迫使切尔西队长自摆乌龙,1:0。取得领先后,水晶宫将比赛导向对手最不擅长的攻坚模式,在门前“摆起大巴”,切尔西犀利的反击已无用武之地。若非切尔西门将切赫的神勇发挥,几度扑出必进之球,他们输球当不止一个。最终,切尔西继上轮做客不敌维拉之后重蹈覆辙,遭遇客场两连败;水晶宫则凭借从领头羊身上抢得的3分逃出降级区。

  赛后,一向桀骜不驯的穆里尼奥,走进了对手更衣室。这一次他不是质疑和发泄不满,而是向对手表达祝贺。面对媒体时,从不服输的穆里尼奥主动认输,坦言“切尔西已经退出冠军争夺”,这样的态度不禁让人有一丝意外。

  C 曼联“超车”

  惨败后苏醒,全力保欧战

  如果将整个赛季的英超比作一站完整的F1赛事,那么曼联的开局无疑就像是一个糟糕无比的排位赛。如今联赛进入收官期,曼联没有任何退路可言,主场面对维拉,凭借鲁尼的梅开二度和马塔埃尔南德斯的破门,曼联4:1完胜对手,扫去了上一轮完败曼彻斯特德比的阴霾。

  对于鲁尼而言,这是个值得铭记的日子。梅开二度后,他以171球超过兰帕德(170球),成为英超现役射手榜第一。而对于曼联而言,这场胜利也是意义关键。目前曼联32轮战罢积54分,暂列联赛第7,落后身前少赛一轮的热刺2分,落后少赛两场的埃弗顿3分,落后第四的阿森纳则是10分。想要在最后6轮反超枪手10分,基本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对于红魔而言,更切实际的目标,是全力超越埃弗顿和热刺中至少一支,以前六名的身份,全力保住一张下赛季欧联杯入场券。毕竟对于红魔这样的传统豪门而言,如果无缘欧战,将是一种莫大的耻辱,欧战也是莫耶斯最后的救命稻草。 记者 吴小荣

  国际足坛焦点战报

  切尔西 0:1 水晶宫

  曼城 1:1 阿森纳

  曼联 4:1 阿斯顿维拉

  AC米兰 3:0 切沃

  皇马 5:0 巴列卡诺

  巴塞罗那 1:0 西班牙人

  拜仁 3:3 霍芬海姆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1/n397490610.shtml report 5100 曼城对阵阿森纳,双方球员人仰马翻。2014年的F1赛事刚拉开大幕不久,而欧洲足坛已经进入到收官阶段。本赛季英超联赛的收官剧情,颇有几分F1赛事的味道,“超车”“
(责任编辑:贺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