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2014足协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丽江嘉云昊迎足协杯开门红 主场力擒河北精英队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作者:浦戈文

  昨日,坐镇主场丽江市体育中心的中乙球队丽江嘉云昊,迎来了2014年足协杯的首场比赛,对手是有着在巴西学习了三年足球经验的河北精英队。由于比赛采用单淘汰赛,双方都憋足了劲要拿下对手,最后,丽江嘉云昊在主场三万球迷的助威下,以2比0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场上

  高原主场发挥作用

  客队球员体力告急

  嘉云昊主教练李虎在赛前对首个对手感到一丝担忧,他说:“河北精英队的队员全部由巴西留洋归来球员组成,此次回国参加足协杯赛,是球队回到国内后首次在正式比赛中亮相,并且他们获得了圣保罗州青年联赛的冠军,绝对是一支实力不俗的队伍。我希望球员们利用主场优势踢出气势,期待小伙子们的出色表现。”

  赛前丽江突降大雨,场地状况的变化,对双方球员的应变能力是一个不小的考验。开赛后,双方都显得小心谨慎,除了上半时第28分钟,丽江嘉云昊队28号施勇小禁区头球险些破门外,双方都没有威胁太大的射门,上半时互交白卷。下半场,丽江海拔2400米的主场果然发挥了作用,河北精英队队员体力下降过快,而嘉云昊却越战越勇,第50分钟,8号黄达禁区内接队友横传推射破门。不一会儿,王晓龙妙传,黄达杀入禁区梅开二度,2比0,丽江队最终把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终场。

  赢得本场比赛后,丽江嘉云昊晋级足协杯下一轮,对手为成都谢菲联队。

  场下

  丽江球迷十分热情

  要以更多比赛回报

  丽江嘉云昊队由上赛季足协杯黑马大理锐龙队和丽江当地球队合并而成。去年足协杯,中乙大理锐龙淘汰中超上海申花挺进16强,成为足协杯最大黑马。今年,锐龙俱乐部投资人姚云庆决定与同省兄弟球队丽江嘉云昊合并,组建成新的嘉云昊俱乐部,目标是冲击中甲联赛。 赛后,主教练李虎接受都市时报记者采访时说:“我很感谢球员们的付出,本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艰苦,我从今年初接手队伍以来,就一直忙于队伍的组建,而整个队伍是在3月5日才组建完成,所以根本没机会进行磨合就迎来了本场比赛。本场比赛队员们打的积极主动,但是也暴露了队伍配合不到位、把握机会不足的问题,在接下来我们会把精力放在队伍组合、人员配置和提升队员个人能力的上面。希望在下一场比赛,能让球迷看到我们更大的进步。”

  最后,李虎还说要感谢丽江的球迷,他说:“丽江的球迷很热情,丽江的足球氛围是全国都少有的,嘉云昊队会以更多更好的比赛来回报球迷。”

  0

sports.sohu.com true 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331/n397493570.shtml report 1434 昨日,坐镇主场丽江市体育中心的中乙球队丽江嘉云昊,迎来了2014年足协杯的首场比赛,对手是有着在巴西学习了三年足球经验的河北精英队。由于比赛采用单淘汰赛,双方都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