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利物浦今夏撬曼城2英国脚 挖拜仁五冠王功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英超联赛第32轮,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4-0血洗热刺,由于曼城切尔西纷纷不胜,利物浦时隔三个月后重登积分榜首,以2分优势领跑。舰队街一致认为,利物浦拿到了争冠主动权,如果未来六轮比赛全胜,那么罗杰斯的球队将铁定拿到英超桂冠;即使利物浦最终无法拿到冠军,按照现在的积分和排名,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铁板钉钉,今年夏天利物浦肯定会招兵买马,打造一支可以四线作战的球队。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独家消息,利物浦盯上了曼城,打算出资1800万英镑打包拿下米尔纳和理查兹。

  现年28岁的米尔纳是一名万金油球员,可以出任中场多个位置,出道于利兹联,之后辗转纽卡斯尔阿斯顿维拉,2009/10赛季获得英超年度最佳青年球员后转会至曼城。几年来,米尔纳一直都是曼城的主力,不过随着佩莱格里尼的到来,英格兰中场丢掉了位置,尽管本赛季英超联赛出场24次,但多达16次是替补亮相,可见他在主帅佩莱格里尼心中的位置。米尔纳与曼城的合同2015年夏天到期,目前双方还未开启续约谈判,英格兰中场今夏离队的可能性相当大。与米尔纳一样,理查兹也是利物浦的目标。

  现年25岁的理查兹是曼城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司职右后卫,2005年升至一线队,由于伤病困扰,近年来出场次数不多,迄今为止代表蓝月亮出场接近250次,不过最近两个赛季仅出场17次,本赛季出场10次。理查兹目前已经从伤病中恢复过来,利物浦主帅罗杰斯认为他有能力来安菲尔德胜任主力。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利物浦还盯上了那不勒斯双星,打算今夏吃进格克汗-因勒和瓦隆-贝拉赫米,据悉主帅罗杰斯有意用外租的雷纳作为筹码,来完成这桩交易。因勒现年29岁,司职中场,瑞士国脚。

  因勒2011年夏天从乌迪内斯转会至那不勒斯,是该队重新崛起的支柱,过去两个赛季出场接近90次,本赛季因勒出场39次,攻入4球助攻3次。贝拉赫米是2012年夏天加盟那不勒斯的,与因勒一样,亦是瑞士国脚,司职中场,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30次。英国媒体《镜报》披露,利物浦打算将雷纳折价650万英镑,然后再套1500万英镑现金来收购因勒和贝拉赫米。《快速体育》消息称,利物浦看中了拜仁慕尼黑球员耶罗梅-博阿滕,打算今夏出资将其签下,该球员现年25岁,德国国脚,出道于柏林赫塔

  博阿滕在汉堡成名,短暂在曼城效力一个赛季,2011年夏天转会至拜仁慕尼黑,上赛季各项赛事出场39次,帮助球队夺得德甲、德国杯和欧冠等三项赛事冠军,随后又随队斩获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成为五冠王。《转会市场》估测,博阿滕身价为2450万英镑。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利物浦还有其他目标,英国媒体《镜报》披露,洛夫伦进入罗杰斯的视野,该球员现年24岁,克罗地亚国脚,出道于萨格拉布迪纳摩,去年夏天从里昂转会至南安普顿,本赛季发挥极其稳定,英超联赛25次出场攻入2球。(十九)

关注搜狐世界杯微信,掌握国际足球动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01/n397552762.shtml report 3301 英超联赛第32轮,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4-0血洗热刺,由于曼城和切尔西纷纷不胜,利物浦时隔三个月后重登积分榜首,以2分优势领跑。舰队街一致认为,利物浦拿到了争冠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