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鹰主帅赞球队不畏困难 科沃尔:我们找回自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科星
老鹰胜绿军 蒂格强突格林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华科星 亚特兰大报道)一场从领先14分,到第四节落后9分,再到最后一分钟反超5分,今天老鹰在主场赢下了这场过山车般的胜利,并借此将与东部第九纽约尼克斯的胜场差距拉开到两场,暂保第八。

  本场刚开始老鹰顺风顺水很快利用外线三分拉开差距,但第三节对于他们来说如同梦魇,20%的命中率将巨大优势拱手让人,就在全场观众都以为今天又要以一场窝囊的失败结束时,老鹰队的小将杰夫-蒂格又突然爆发,突破,三分,抢断,助攻无所不能,仅仅两分钟,让阴云笼罩的飞利浦球馆重现曙光。全场沸腾,所有球迷都站起来为这起死回生鼓掌欢呼,记者身边一位每个主场必到的老鹰死忠都连连说:“很久都没见到这样的欢呼了!”最后一分钟,老鹰通过稳健的罚球终将胜利留在亚特兰大。

  赛后的记者会上,老鹰主教练迈克-布登霍尔泽赞扬了关键时刻场上球员们的表现:“我很庆幸我们在最困难的时候没有放弃希望,我们继续不停的战斗,最后扭转了局面。蒂格和科沃尔他们表现了主力球员的稳定和自信,我们把握住了最后五分钟所有的机会,才让奇迹发生。”但面对球队如此过山车的全场表现,布帅又表示:“是的,我们显然还在被昨天的失败影响着,在对手发挥到时候我们表现的有些混乱,这更多的是心理问题,需要及时的调整,好在我们今天赢了,这对球员的自信心恢复很有帮助。还有四场比赛,我依然坚信我们有资格继续走下去。”

  球员方面,本场拼得17分,三分球6投4中,在最后时刻以连续两个底角三分为老鹰注入强心剂的凯尔-科沃尔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当时的心境:“我们知道如果想去季后赛这场比赛绝对不能再输,被他们追上来并且反超的确让我们很沮丧,但我们一直在拼搏,并且在比赛结束之前找回了自信。”当被问及最后四场比赛该如何看待时,科沃尔说:“努力去赢下每一场比赛是我们唯一需要做的事,昨天输给活塞我们很失望,今天这场比赛有助于我们找回信心。”今天首发的中锋老船长布兰德拿下了13分13个篮板的两双成绩,打了34分钟的他赛后显得有些疲惫,慢悠悠得系着马甲的扣子,他谈到球队的表现时说:“也许你们觉得这是一场精彩的胜利,我可不这么想,我们比赛时给了他们太多机会,过程确实挺刺激,但我们需要更多地控制比赛。”

  反观凯尔特人方面,本赛季球队早早进入重建阵痛期,今天,无欲无求的他们反而显得非常坚韧,不但没有被第一节对手的气势如虹吓倒,反而利用对手心理上的想赢怕输以及外线的薄弱防守频频利用布拉德利和格林在外线发难,差一点就毁掉了老鹰进军季后赛的最后希望。赛后,拿到19分12次助攻的球队核心隆多说:“我们比赛中发挥的很好,一直保持着我们自己的节奏,但显然对于他们最后五分钟的反扑,我们的准备不足,很遗憾输掉了比赛。”

  此役之后,老鹰还剩下篮网,热火,山猫以及雄鹿四个对手,他们季后赛名额的主要竞争者尼克斯的最后四场比赛为客场对阵猛龙,公牛,篮网以及主场对阵猛龙。根据NBA季后赛排名规则,两支不同赛区球队若同战绩,会优先比较相互战绩,巧合是他们本赛季四场对阵战成2-2,之后会比较他们与东部其他球队的交锋战绩,如今老鹰这项成绩领先尼克斯3个胜场,所以老鹰只要在剩下的四场比赛中取得两场胜利便可锁定季后赛,而尼克斯则较为被动,不但自己要争取赢下所有四场比赛,还要期待老鹰犯错输掉三场以上才能成功逆袭将季后赛带回苹果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0/n398025343.shtml report 2918 老鹰胜绿军蒂格强突格林数据投篮点实录(华科星亚特兰大报道)一场从领先14分,到第四节落后9分,再到最后一分钟反超5分,今天老鹰在主场赢下了这场过山车般的胜利,并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