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利物浦欲抢米兰21岁意国脚 独狼庆幸逃离曼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快速体育》截屏
《快速体育》截屏


  本周末,英超联赛将迎来第34轮,焦点之战当属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大战曼城的天王山战役,比赛结果将直接影响本赛季英超冠军的归属。需要指出的是,利物浦前锋斯图里奇面对争冠形势颇为感慨,因为他曾经效力过曼城和切尔西,作为曼城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前锋在蓝月亮并未获得太多机会,之后来到切尔西,与在曼城的处境相似,郁郁不得志的斯图里奇最终在2013年1月份转会利物浦,并在安菲尔德迎来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刻,英格兰前锋坦言,若还在曼城或切尔西,他的位置还是板凳上。

  “如果我留在曼城,就不会有今天的我。当时对于我而言是非常困难的,因为他们有的是钱。实际上,你回头看看,在曼城的一线队中,只有理查兹一名自己培养出的球员,所以我认为做出离开的决定是正确的。”斯图里奇随后谈及在切尔西的事情,“一开始,我想向德罗巴学习,我认为自己能得到机会,可是他们不相信我是一名中锋,他们总是说:你不是中锋,你是边锋。这就是切尔西眼中的我,但是这伤害了我,因为在此之前,我一直是打中锋位置。球场一直是我表达快乐的地点,但是在切尔西,我被剥夺掉了机会。有一次我在家里,我非常的难过,我甚至对足球失去了兴趣。”

  由于伤病问题,斯图里奇缺席了利物浦在英超第一回合客场连战曼城和切尔西的比赛,也导致红军以1-2的比分连败。收官阶段,已无伤病困扰的斯图里奇有很大机会代表利物浦出战本赛季英超第二回合在安菲尔德球场战曼城和切尔西的比赛且完成复仇。大战当前,利物浦并不是把全部注意力放在比赛本身,当地时间4月10日,利物浦主帅罗杰斯派出球探前往荷兰,观看了本菲卡2-0击败阿尔克马尔的欧联杯1/4决赛第二回合,考察目标是拉扎尔-马尔科维奇,该球员现年20岁,塞尔维亚国脚,司职左边锋。

  去年夏天加盟阿尔克马尔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39次,攻入7球助攻3次,出色的发挥帮助本菲卡领跑葡超积分榜,欧联杯也杀入四强行列。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除了利物浦外,切尔西和曼联也对马尔科维奇十分感兴趣。英国媒体《快速体育》消息称,利物浦和阿森纳一起盯上了AC米兰边后卫德西利奥,该球员现年21岁,意大利国脚,司职右后卫,AC米兰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11年进入一线队,由于伤病困扰,本赛季出场次数不多,各项赛事仅出场18次,但实力不俗的他有机会参加巴西世界杯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1/n398092170.shtml report 2942 《快速体育》截屏本周末,英超联赛将迎来第34轮,焦点之战当属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大战曼城的天王山战役,比赛结果将直接影响本赛季英超冠军的归属。需要指出的是,利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