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官网 > 欧冠篮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八强出炉:斯潘挑皇马 中央陆军PK希腊豪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4月12日,随着2013-14赛季欧冠篮球联赛16强赛最后一轮比赛落幕,加拉塔萨雷在最后一战当中挤上八强赛末班车,这也使得欧冠的八强名单最终全部出炉。

  经过16强赛的漫长厮杀过后,E组的前四名分别是巴塞罗那、米兰、奥林匹亚科斯和帕纳辛纳科斯,他们也就此锁定晋级八强的资格。而F组的前四名分别是中央陆军、皇马、马卡比和加拉塔萨雷。在接下来的八强赛当中,E组和F组会根据球队排名而进行交叉对位,分成四组来进行比赛,双方将会在八强赛当中实行5战3胜制的对决,以决出最后的四强资格。

  根据欧冠的赛程,八强赛第一轮的角逐将会在北京时间4月16日和17日两天进行,届时将会展开更加精彩纷呈的对决。根据E组和F组排名的不同,八强赛的4个分组对阵如下:

  季后赛A组:巴塞罗那(E组第1)VS加拉塔萨雷(F组第4)

  季后赛B组:皇家马德里(F组第2)VS奥林匹亚科斯(E组第3)

  季后赛C组:莫斯科中央陆军(F组第1)VS帕纳辛纳科斯(E组第4)

  季后赛D组:米兰EA7阿玛尼(E组第2)VS特拉维夫马卡比(F组第3)

  在八强赛的对位当中,除了巴塞罗那对阵相对实力较弱的加拉塔萨雷恐怕并没有太大悬念之外,其他的三组对决都是豪门之间惊心动魄的争夺战。皇马对阵奥林匹亚科斯,这是代表着西班牙希腊两个国家最顶级的篮球俱乐部之间的对决,两大篮球强国在欧洲称霸多年,这次的对位基本上是以斯潘诺里斯为代表的奥林匹亚科斯和皇马群雄之间的鏖战,颇有吕布战三英的感觉。

  另一组惊心动魄的豪门对决莫过于中央陆军队和帕纳辛纳科斯之间的PK,本赛季的帕纳辛纳科斯在整体实力上稍有褪色,不过作为希腊最著名的两个篮球俱乐部,他们和奥林匹亚科斯一直都在分享着希腊巅峰的地位,依然有着作为超级强队的传统。中央陆军在连续多次无缘欧冠冠军的时候,本赛季也是气势汹汹势在必得,只是在八强赛里这次的对位最备受瞩目。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12/n398122657.shtml report 2478 北京时间4月12日,随着2013-14赛季欧冠篮球联赛16强赛最后一轮比赛落幕,加拉塔萨雷在最后一战当中挤上八强赛末班车,这也使得欧冠的八强名单最终全部出炉。经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